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亦凡過得不錯!獄中近況曝 傳2人照料「當班長拚減刑」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0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0 17:25
吳亦凡遭判處13年有期徒刑。(圖/翻攝自@actorkriswu IG)
吳亦凡遭判處13年有期徒刑。(圖/翻攝自@actorkriswu IG)

前韓團EXO-M隊長、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,2021年被網紅都美竹爆出醜聞,包括酒桌選妃、涉及吸毒等,一審遭判有期徒刑13年,待刑滿將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。近日,吳亦凡獄中生活曝光,有知情人士表示他過得不錯,甚至有2人負責照料起居,還為了減刑積極拚升班長。

更多新聞:莫莉「緊抓IU」寫信給本人道歉 韓媒也怒了「別碰IU」

 

吳亦凡刑滿將遣返加拿大。(圖/翻攝自@actorkriswu IG)

根據陸媒《頭條匯》19日報導,曾為娛樂圈頂流男星的吳亦凡目前入獄已近兩年,有網友透過社群平台表示,他的朋友為吳亦凡的獄友,透露吳亦凡並沒有一蹶不振,反而態度積極活躍,還擔任班長職務,為的就是爭取減刑、早日出獄。此外,網友也提到,吳亦凡還會給獄友寫歌,待其他人比他先出獄即能協助發表。

報導中還提到,有另一名跟他同樓層、剛釋放出來的獄友補充,吳亦凡過得不錯,還有疑似兩名粉絲照顧他的生活起居,儘管他面容浮腫但身體卻很瘦,聽見別人叫他的名字,亦會親切打招呼。也有網友關心吳亦凡的精神狀態,該獄友說明,監獄中其實不允許太多交流,否則會被管教。

 
更多新聞:韓國舞團PRIME KINGZ來台! 隊長殘忍評比張藝興VS王子浩舞功

吳亦凡獄友爆料。(圖/翻攝自《頭條匯》)

吳亦凡傳出在獄中當班長。(圖/翻攝自《頭條匯》)

消息一出,掀起不少網友熱議,不過吳亦凡近況曝光真實性仍無法確認,網友甚至調侃,「在團當隊長,在獄當班長」、「果然顏值就是生產力」、「我的天,到哪都是隊長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亦凡#近況#獄友#班長#減刑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75

0.2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