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斯卡影帝轉行救護員 兩個半月搭救護車穿梭紐約崩潰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0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0 15:42
西恩潘(左)、泰謝里丹(右)。(圖/車庫提供)
西恩潘(左)、泰謝里丹(右)。(圖/車庫提供)

由奧斯卡影帝西恩潘(Sean Penn)主演的新片《亡命救護(暫譯)》(英文片名:Black Flies),18日晚間於2023坎城影展舉行世界首映,西恩潘和人氣男星泰謝里丹(Tye Sheridan)也實際體驗了救護員的生活,他們利用週五和周六晚間坐上救護車,持續了兩個半月,才正式開始拍攝。而該片首映後得到觀眾長達五分鐘的起立鼓掌,許多影評將它與《計程車司機》、《霹靂神探》等以紐約街頭為背景的經典名片相提並論。

更多新聞:少婦收自己淫穢裸照遭威脅 被迫服從神秘男子性要求

 

左起麥可彼特、泰謝里丹、導演尚史蒂芬蘇維禾、西恩潘、拉寇兒奈維。(圖/翻攝自坎城影展官方臉書)

導演尚史蒂芬蘇維禾(Jean-Stephane Sauvaire)在受訪時談到,他在籌備本片時,很幸運的在布魯克林住處附近找到願意讓他取材的救護員,「他們同意了,且對這部片感到很興奮,因為這是一種分享自身故事的方式。」尚史蒂芬蘇維禾表示,救護員的生活「充滿壓力又刺激」,令他印象深刻,但並非整個工作過程都是這樣,「你必須在救護車後面等上兩個小時才能接到下一通電話,因此,我們有時間討論他們的過往經歷和日常生活」。

更多新聞:女作家自爆「賣身兩年」 親揭第一次禁忌快感最難忘

 
西恩潘(左)與泰謝里丹在片中擔任救護員。(圖/車庫提供)

而在巴黎出生的尚史蒂芬蘇維禾透露,自己在取材的過程中,對美國的健保體系感到很失落。「法國人總是說,喔,背景裡的警笛聲很紐約,很酷,但他們必須明白,會有警笛聲是因為人們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去醫院。在法國或歐洲,你不必付錢(看醫生),所以你不用拖到最後一刻。」

電影《亡命救護(暫譯)》故事描述菜鳥救護員奧利(泰謝里丹 飾)準備展開他的職業生涯,他開著救護車,與經驗豐富的救護員金(西恩潘 飾)踏進紐約險惡的街頭,面對滿街的罪犯、遊民、毒蟲,奧利發現自己看待生死的態度逐漸轉變。該片將於近期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亡命救護》#西恩潘#坎城影展#掌聲#救護員#救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1042

0.2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