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紅豆餅女神」閃亮亮520曝驚喜 肩帶滑落側面豐滿掉出險走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0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0 13:56
閃亮亮(蕭芷渲Iris)推出全新寫真書。(圖/翻攝自蕭芷渲Instagram)
閃亮亮(蕭芷渲Iris)推出全新寫真書。(圖/翻攝自蕭芷渲Instagram)

「紅豆餅女神」閃亮亮日前以本名「蕭芷渲Iris」重新出發。繼2022年8月推出個人寫真電子書後,時隔半年她在20日凌晨宣布好消息,將推出第2本寫真書,並送上絕美辣照,胸前豐滿渾圓幾乎快掉了出來,令人看得血脈賁張。

更多新聞:金曲成遺珠!瘦子驚爆再度染上惡習 IG認了上癮「改天再戒吧」

 

蕭芷渲全新寫真書照片超惹火。(圖/翻攝自蕭芷渲Instagram)

照片中,蕭芷渲將頭髮往上盤起,紮成高高的丸子頭造型,對著鏡頭秀出甜美燦笑,不過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蕭芷渲咖啡色的長版洋裝肩帶整個滑落,渾圓的側乳胸型完全一覽無遺,而整件洋裝幾乎要掉落,只要一不小心,就有可能會走光。

更多新聞:周潤發慶生太嗨!嘟嘴向女星索吻 老婆在旁表情慘了

 
蕭芷渲。(圖/翻攝自蕭芷渲Instagram)

而蕭芷渲也在貼文處感性的表示:「真的非常謝謝莉奈團隊、妝髮師、造型師、出版社、攝影團隊、幕後團隊人員、所有的贊助廠商們,還有所有我親愛的小紙條們!!所有的人都缺一不可,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」。照片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「注意看這女孩,她太狠了」、「好喜歡」、「想犯罪」、「莉奈很了解我們這些臭男生想看些什麼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閃亮亮#紅豆餅女神#蕭芷渲#Iris#電子書#肩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93

0.1921

0.4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