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「再婚」披白紗笑喊沒憧憬 新郎竟是金鐘影帝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0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0 12:43
藍葦華(右)、林玟誼在《欺妻49天》上演浪漫婚禮戲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藍葦華(右)、林玟誼在《欺妻49天》上演浪漫婚禮戲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
台語喜劇《欺妻49天》首週後受到觀眾的喜愛與討論,明(21)日將播出第三集,林玟誼披上婚紗與藍葦華舉辦浪漫婚禮,其實拍攝時又害羞又搞笑,也坦言自己拍過太多婚禮戲,已對婚禮、婚紗沒有特別憧憬。

更多新聞:女粉拍家門大吼「菩薩要我找你」 男神還原過程嚇喊:不是第一次

 

藍葦華與林玟誼浪漫婚禮戲,在唯美花瓣中甜蜜熱吻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
林玟誼、藍葦華將有一場浪漫婚禮,預告中兩人在唯美的花瓣落下時上演動人吻戲。林玟誼透露儘管這場戲只是短短的回憶片段,但導演為了營造浪漫氣氛,出動很多工作人員幫忙撒花瓣,卻沒想到花瓣太難控制,導致攝影機和兩人頭上全是花瓣,身著華服的兩人秒變「最狼狽新人」,讓劇組眾人當場爆笑。而被問到吻戲內幕,林玟誼爆料藍葦華在討論時突然變得非常靦腆,追問他是否對吻戲有問題?竟意外得到藍葦華表示「我害羞」的答案,讓她笑虧:「原來影帝也會害羞啊!」。

更多新聞:大咖女星身價破億!驚爆「借錢買包」賴帳不還 本人回應了

 
藍葦華與林玟誼在戲裡浪漫相吻,戲外直呼好害羞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
過去最高紀錄曾一部戲結婚三次的林玟誼,拍攝婚禮戲的經驗可說是相當豐富,這回「再婚」坦言自己對婚禮或婚紗已沒什麼憧憬,可能要遇到特別的、類似海島婚禮才會有所期待。不過她也分享之前參加朋友婚禮,新人是以跳舞的方式進場,甚至在婚禮上直接玩起大風吹的遊戲,這種有別於傳統婚禮、朋友一起輕鬆吃飯玩耍的感覺,在熱鬧溫馨中又能讓每個人都感受到新人結婚的喜悅,讓她相當喜歡。《欺妻49天》於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、10點華視頻道播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欺妻49天#林玟誼#藍葦華#再婚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8

0.0920

0.2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