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粉拍家門大吼「菩薩要我找你」 男神還原過程嚇喊:不是第一次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0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0 11:20
施易男被瘋狂粉絲騷擾。(圖/翻攝自施易男臉書)
施易男被瘋狂粉絲騷擾。(圖/翻攝自施易男臉書)

49歲「凍齡男神」施易男近年來鮮少拍戲,將事業重心放在自己經營的甜點工作室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,昨(19)日深夜透露遇到女粉狂按家中門鈴,整個過程讓施易男相當驚恐。

更多新聞:南韓大咖女星現身台北!「連發15篇文」超懂玩行程全曝光

 

施易男透露有女粉直接到家裡找他。(圖/翻攝自施易男臉書)

施易男在臉書發文道出事發經過,表示當天中午有人瘋狂亂按家中電鈴,接著大力拍打家門,讓他嚇了一跳,本以為是快遞送件,一開門才知道是一名小姐帶著一隻狗,「我開門探出頭,她突然非常超級大聲地叫出我的名字!我真的嚇了一跳,也覺得莫名其妙!」他便詢問對方來意?該名小姐先為音量太大致歉,再來竟說「菩薩要我來找你的!」令施易男相當傻眼並告知她還有事情在忙,就把門關上。

更多新聞:兄弟遭疑斷聯!庹宗康醉後爆哭「吐真言」 通話內容意外曝光

 
施易男對該名女子的行為相當不能諒解。(圖/翻攝自施易男臉書)

對方後來還在門外大聲講話一陣,才開車走人,施易男最後嚴肅說「首先,我不認識這個人,這個人居然知道我家住在哪裡!不知道他是我家這邊社區裡面的人?還是從外面來的人?但是不管怎麼樣,這都是很不禮貌的行為!而且真的打擾到我了!或許他是我的粉絲,但是這樣的行為會讓我覺得很誇張,而且莫名其妙!」他認為多數粉絲都是很理性的,但也坦言這種事不是第一次發生,希望往後不要再有這種情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凍齡男神#施易男#粉絲#狂粉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1576

0.3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