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翊君開唱「加碼抽獎」親送大禮 最美星二代驚喜助陣 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9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9 21:51
香奈兒(中)為媽媽李翊君擔任串場嘉賓。(圖/張哲鳴攝)
香奈兒(中)為媽媽李翊君擔任串場嘉賓。(圖/張哲鳴攝)

李翊君今(19)晚開唱除帶來多首經典好歌,她的寶貝女兒香奈兒也驚喜現身助陣,以長笛演奏〈Friend Like Me〉,香奈兒表示:「今天又見到很多熟面孔,前幾次的演唱會我有唱歌跳舞,今天為大家帶來長笛表演,因為長笛是陪伴我很久的樂器,從小就學習。」
 
更多新聞:李翊君開唱「台下驚見超大咖巨星」 南僑集團董事長也來了

 

香奈兒從小學習長笛,這次為媽媽的演唱會演奏,表現相當精采。(圖/張哲鳴攝)

香奈兒回憶當年學長笛,是因為有次看表演,看著台上的長笛演奏者很美,就和跟媽媽說「台上的姐姐好美,我想學長笛。」她表示這麼多年來最有成就感的,是粉絲傳訊息跟她說「姐姐,我在台下看妳吹長笛的樣子好美,我也想學長笛」,讓她感動說「很開心我成為了當年那位姐姐,讓別人也喜歡長笛。」下台前,她嘴甜對著媽媽喊:「謝謝李翊君姊姊。」

更多新聞:小甜甜深陷虐犬風波 前教友曝「劇組實況」:會為她禱告

 
李翊君獻唱〈苦海女神龍〉等多首經典台語好歌。(圖/張哲鳴攝)

香奈兒下台後,李翊君以黃色亮片洋裝閃亮登場,帶來〈孤女的願望〉、〈苦海女神龍〉等經典台語歌,讓全場聽得相當陶醉。另外寵粉的她在演出期間進行抽獎活動,接連送出護手霜、香氛護膚禮盒等,讓歌迷在演出結束後還能帶著禮物回家,她更親自走到觀眾席送上簽名專輯,讓歌迷驚喜不已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翊君#三五好友#演唱會#香奈兒#長笛#孤女的願望#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48

0.2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