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1家3口輕生「雙屍吐白沫」!他逃死首發聲:全家一起投胎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0 1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0 15:39
男星市川猿之助倖存,目前已能說話了。圖為事發前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)
男星市川猿之助倖存,目前已能說話了。圖為事發前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男星市川猿之助出演日劇《半澤直樹2》爆紅,怎料1家3口爆出想不開,他與母被發現倒臥家中,只有他倖存獨活。面對父母離世,市川猿之助首度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5億高中生「阿公是爸爸」!亂倫媳婦生下 一圖看懂複雜關係

 

市川猿之助(圖中)演出不少經典作品。(圖/翻攝自IG)

47歲男星市川猿之助是日本相當知名歌舞伎演員,週四(18日)爆出一家3口想不開,在家試圖結束生命,他昏迷在地下室裡,父母則在家中2樓口吐白沫,並留下一封遺書。

更多新聞:大咖天后推手「搶救不治」!食道癌4期病逝 享壽86歲

 
當局經解剖發現,父母死因是服用大量藥物所致,但得進一步化驗血液才能得知藥品成分。由於遺書是市川猿之助所寫,內容為「請原諒我,先走一步了」,但父母也一同離世,死因相當離奇。

更多新聞:5億高中生「死前同婚」恐無效!結婚證人還原經過:不認識他們

市川猿之助想不開獨活下來,但父母雙亡死因離奇。圖為市川猿之助2018年骨折送醫。(圖/翻攝自IG)


更多新聞:結婚2小時墜樓!5億高中生「老公首發聲」 爆奪30筆房產

對於父母過世,市川猿之助首度回應了。搜查人員透露,市川猿之助坦言,「全家人商量過死了後,一起轉世重生,所以雙親吞下藥」,對於事發經過還得進一步釐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星輕生#1家3口輕生#市川猿之助#半澤直樹#輕生#想不開#絕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68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