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想不開「父母離奇雙亡」!他倖存獨活崩潰 遺書內容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8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8 18:42
男星市川猿之助倖存,目前已能說話了。圖為事發前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)
男星市川猿之助倖存,目前已能說話了。圖為事發前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慟!出演過日劇《半澤直樹2》的男星市川猿之助(本名:喜熨斗孝彥)今(18)日與父母被發現倒臥家中,1家3口送醫急救,父母身亡、他獲救,遺書內容曝光了!

更多新聞:颱風恐提早來!專家曝「最快時間」:今年非常極端

 

47歲男星市川猿之助是日本相當知名歌舞伎演員,今(18)日爆出一家3口,送往醫院急救,父母不治雙亡,他則是獨自獲救倖存,目前已經能正常說話。

市川猿之助想不開獨活下來,但父母雙亡死因離奇。圖為市川猿之助2018年骨折送醫。(圖/翻攝自IG)

當救護趕到現場時,市川猿之助本人昏迷在地下室裡,而父母被發現時人在2樓,其中75歲母親當場身亡,76歲父親送醫不治。由於3人身上都沒有明顯受傷痕跡,現場還留有一封遺書。

 
更多新聞:台灣有望「週休3日」爽放假?民眾連署通過 行政院回應了

市川猿之助(圖中)演出不少經典作品。(圖/翻攝自IG)




根據《現代ビジネス》報導,現場遺留的遺書為市川猿之助所寫,他在紙上寫道「請原諒我,先走一步了」。警方初步評估市川猿之助是想不開,至於父母真正死因相當離奇,推估有可能為藥物、一氧化碳中毒,不過死因仍需進一步釐清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半澤直樹#市川猿之助#男星輕生#輕生#男星想不開#男星父母雙亡#遺書#男星遺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803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