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婚2小時墜樓!5億高中生「老公首發聲」 爆奪30筆房產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0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0 15:42
賴姓高中生(圖左)其實是阿公(圖右)所生。(圖/TVBS)
賴姓高中生(圖左)其實是阿公(圖右)所生。(圖/TVBS)

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擁有5億不動產,才與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,就離奇墜樓身亡。而夏男被質疑是謀財害命凶手,對此他本人首度發聲了。

更多新聞:5億高中生「阿公是爸爸」!亂倫媳婦生下 一圖看懂複雜關係

 

賴姓男高中生4日上午9時在戶政所登記同婚,愛人是一名26歲的代書助理夏姓男子,怎料登記才2小時而已,就在夏男10樓住家墜落,送醫搶救不治。

更多新聞:阿公亂倫生高中生!家屬開砲「死掉現世報」揭家庭內幕:造孽啊

賴姓高中生才拿到5億財產,怎料結婚2小時離奇墜樓。(圖/TVBS)

 
由於賴姓高中生才拿到5億元房產,怎料過沒幾天就離奇身亡,時間點過於巧妙。對此,賴母指控夏男謀財害命,而兒子(賴姓高中生)名下5億、30筆房產權狀全都被鎖在夏家事務鎖中的保險櫃內。

更多新聞:案情逆轉!5億高中生墜樓 高大成曝「致命關鍵」:恐死後丟路邊

針對質疑,賴男丈夫夏男出聲了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夏男通電話時語氣相當平和,對於伴侶賴男一死似乎沒有情緒波動。

更多新聞:5億高中生「死前同婚」恐無效!結婚證人還原經過:不認識他們

賴姓阿公(生父)5月3日出殯,賴男隔日就墜樓身亡,案情疑點重重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5億男高中生亡!爆奪財陰謀 30筆房產權狀在「老公家」

對於賴母的指控,夏男表示,媽媽有自己的立場,所以才會說那些話,但這些並非事情的全面,律師建議目前不適合解釋,所以他會等到下週一偵查庭應訊時,會逐一清楚跟檢察官說明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5億高中生#高中生墜樓#台中#同婚#亂倫#阿公是爸爸#5億財產#房產權狀#代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70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