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案情逆轉!5億高中生墜樓 高大成曝「致命關鍵」:恐死後丟路邊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0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0 15:29
對於5億高中生墜樓,高大成直言很奇怪。(圖/TVBS資料照)
對於5億高中生墜樓,高大成直言很奇怪。(圖/TVBS資料照)

台中市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才繼承阿公(其實為生父)5億房產,結果結婚才2小時就墜樓。對此,法醫高大成曝光疑點,質疑是加工成墜樓,案發現場另有其地。

更多新聞:5億高中生「阿公是爸爸」!亂倫媳婦生下 一圖看懂複雜關係

 

賴姓男高中生4日上午9時在戶政所登記同婚,結果才結婚2小時,就在愛人夏男10樓住家中墜落,送醫搶救不治。由於賴男繼承5億元財產,如今卻過世,遭懷疑是謀財奪命。

更多新聞:結婚2小時墜樓!5億高中生「老公首發聲」 爆奪30筆房產

賴姓高中生(圖左)其實是阿公(圖右)所生,剛拿到過戶財產就離奇身亡。(圖/TVBS)

 
對此,法醫高大成直言,「太奇怪了!」因為根據經驗來看,從5樓墜落至地板,屍體就會發生頭骨裂;若從8樓掉下則是頭部破裂;12樓墜下為頭破腦漿併裂,而賴男從10樓墜下,頭顱竟然無碎裂。

更多新聞:5億高中生「死前同婚」恐無效!結婚證人還原經過:不認識他們

高大成進一步解釋,通常墜樓會發出巨大聲音,而且會頭破血流,但現場沒有明顯血跡,種種疑點讓他感到很奇怪,懷疑賴男死後才被丟到路邊。

高中生離奇過世,複雜身世也遭起底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5億男高中生亡!爆奪財陰謀 30筆房產權狀在「老公家」

高大成透露,墜樓落地的姿勢、方向是關鍵,如果是失去平衡墜落為「滑落」,掉地後身體朝哪個方向都可能會出現;如果是跳落或背向建物、仰躺面向,並不會與建物平行,還能從臀部、手或腳著地來判斷,才能知道生前墜樓或者死後墜樓。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中生墜樓#5億高中生#台中#阿公是爸爸#骨裂#腦漿#5億財產#亂倫#高大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56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