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封唱〈痴心絕對〉4年 李聖傑親揭「解封時間點」:唱到60歲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8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8 12:41
李聖傑首次在海外開唱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李聖傑首次在海外開唱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李聖傑「一人一首李聖傑」26日、27日接連兩日在馬來西亞雲頂開唱,這場演唱會是李聖傑出道24年來首場海外演唱會,李聖傑在慶功宴上也開心表示:「接下來希望可以先把海外巡演走一遍,有華人的地方都想去唱!」透露包括美國、紐西蘭、歐洲等主辦都相繼招手。此外,明年邁入出道第25年的他,更表示規劃在2024年唱進台北小巨蛋,敬請樂迷們期待。

更多新聞:他點擊破億做公益回饋!蕭煌奇驚喜現身力挺 感性喊話:傳承愛

 

李聖傑即將挑戰小巨蛋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首次演唱會就馬拉松式連唱兩場的李聖傑,表示相當享受這場演出,他透露其實邀請了爸爸媽媽到場觀看,但他笑說:「他們聽到海拔1850公尺,就跟我說還是等下一場好了。」甚至開玩笑提到一度考慮要帶氧氣筒上山。而李聖傑則自評整場演出的感動度高達100分:「很享受整個過程,但真的很不容易,除了團隊彼此完美的配合,體力更尤其重要。」自曝第二場唱到一半一度沒有力氣,所幸在唱完快歌段落後突然恢復了力氣,事後檢討可能是中午吃得太少,他更笑說:「演唱會完畢後最想大吃大喝一頓,我已經忌口一個月了,炸的、澱粉類都不敢吃,現在已經瘦了五公斤。」

更多新聞:翻轉負評 徐懷鈺《浪姐4》這改變網神讚:狀態回來了

 
李聖傑忌口瘦了五公斤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李聖傑最後也期許自己未來至少能唱到60歲,聲音更能隨時保持最好的狀態;而他更透露將在2024年唱進台北小巨蛋,目前也正在申請場地檔期中,還提前透露驚喜表示:「〈痴心絕對〉的第一萬次就是在等這一場,很期待2024年的來臨,邀請大家都能一起來現場同歡!」事實上,先前2019年在高雄的演唱會,唱了第9999次〈痴心絕對〉,塵封了4年,許多人都相當期待重新演唱這首經典歌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聖傑#雲頂#馬來西亞#痴心絕對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78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