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演三級片!性感豔星「半路削髮為尼」 60歲曝近況全變了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8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8 11:06
性感豔星秦蔚文削髮為尼,60歲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汪曼玲、津武鄭韓微博)
性感豔星秦蔚文削髮為尼,60歲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汪曼玲、津武鄭韓微博)

80年代性感豔星秦蔚文,於模特兒及影視圈發展,曾演出《愛人女神》、《愛情夢幻號》、《花心紅杏》等電影作品,謠傳她後來因情路坎坷,虛心削髮為尼、專心習佛。近日,香港資深媒體人汪曼玲,曬出眾人於浴佛儀式的合照,60歲的秦蔚文近況也隨即曝光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于美人vs.雞排妹挺誰? 徐乃麟大推指標性女神欄

 
秦蔚文曾與譚詠麟共演《愛人女神》。(圖/翻攝自艾寶姐微博)

秦蔚文相貌嬌豔、身材高挑,一入行就拿到女主角的戲約,他在《愛人女神》合作譚詠麟、《花心紅杏》合作影帝梁朝偉、《愛情夢幻號》搭檔影帝劉德華,不過,由於作品口碑不佳,她也曾數度出演三級片;除在影視圈打滾,她同時憑天生麗質踏入模特兒圈,以雙棲發展維持生計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柯震東配音蜘蛛人羞跪地! 王淨發怪音笑噴:很尷尬
《愛人女神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艾寶姐微博)

眼看演藝事業沒起色,秦蔚文轉行做過保險業務員,也豪砸百萬開腳底按摩店,直至2014年,她於屯門一間寺院剃髮出家,誠心修佛,據外界傳聞,秦蔚文是因與一名江湖人物談戀愛數年,以失敗收場,讓她看破紅塵、遁入空門。
 

更多新聞:影音/張韶涵霸氣回擊提問記者 近40不婚「不相信愛情?」
前港姐周美鳳(左起)、資深媒體人汪曼玲、秦蔚文、傅明憲(Gigi)。(圖/翻攝自汪曼玲微博)

近日正值佛誕,前港姐周美鳳、資深媒體人汪曼玲、傅明憲(Gigi)等人,至寺院參與浴佛儀式,其中也與秦蔚文合影,已超然物外的她,在照片中面露慈愛,一身清爽素淨,與過往濃妝豔抹的樣貌,截然不同。
 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秦蔚文#80年代#愛人女神#譚詠麟#削髮#尼姑#出家#情路坎坷#汪曼玲#浴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1465

0.2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