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汪小菲直播失控狂爆粗口! 女主持尷尬緩場「調整一下」

編輯 顏筱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8 0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8 09:14
汪小菲因直播帳號被封,情緒高漲狂爆粗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汪小菲因直播帳號被封,情緒高漲狂爆粗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(徐熙媛)離婚後情緒經常失控,近日幫自家品牌「麻六記」直播帶貨時,忽然遭官方封號,直接在直播間大暴走狂飆數句髒話,引起網友熱議:「大s真不容易,和你结婚十年。」此外,有大陸網友指出,大S在離婚前就在IG上與具俊曄有所交流,汪小菲在微博上替前妻說話,又秒刪貼文,令外界霧裡看花。

汪小菲5月26日和員工開餐飲品牌官方帳號開直播賣商品,先談自己跌倒肋骨斷裂,又聊起疼到吃止痛藥,突然直播間被封,隨後改到自己的帳號再開直播。汪小菲對帳號被封大感不滿,情緒爆發大罵「什麼玩意兒阿你」,更狂爆粗口,一旁的女主持人原本要控制場面,他則開始推著女主持人手上的商品「去一邊去」,鏡頭也因此移開,主持人稱「調整一下」後關閉直播。

 

直播女主持人緊急關閉直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許多大陸網友看到直播後,紛紛留言:「他是不是有狂躁症呀...這也太嚇人了」、「大s真不容易」、「情緒不穩定真是好可怕」、「旁邊的女主持工作也挺難做的」,也有網友討論為什麼直播間突然播封,有網友指出,「應該是說吃『藥』了,這個字不能说」,猜測直播平台因政策問題,因此封其直播帳號。

汪小菲聲援大S又刪文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更多新聞:小甜甜笑談第二春!公然示愛帥醫師 嘆「離婚官司燒錢」:律師也可
 

值得一提的是,昨(27)日微博上熱傳,2021年7、8月大S曾用私人帳號到具俊曄的IG留言,面對大S再度被推到輿論浪尖,汪小菲發文力挺:「大S是我的前妻,她不能被你們說成這樣,請所有說我們的媒體別再說我們了,別再關注我倆了,她是個好人,這十幾年我知道。」不過又火速刪文,讓外界摸不著頭緒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汪小菲#直播#封號#大S#私人帳號#微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23

0.4694

0.6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