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女罹怪病「半夜被鬼拔頭髮」 徐乃麟求法師「紮稻草人」揭神奇結果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7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8 15:52
徐乃麟出席個人品牌「輸不起」一日店長活動。(圖/黃城碩攝)
徐乃麟出席個人品牌「輸不起」一日店長活動。(圖/黃城碩攝)

藝人徐乃麟今(27)日出席個人拌麵品牌「輸不起」的一日店長活動,談起女兒徐廷瑀國小意外罹上「鬼祟脈」,頭頂莫名有圓形禿,一直掉頭髮,問女兒是否壓力大?女兒回他:「沒有啊,每天都開心。」但天下父母心,兒女有病痛,最擔心的都是父母,徐乃麟當初花了百萬帶她看名醫,最後也都治不好,才會找上法師幫忙。

更多新聞:于美人v.s雞排妹選誰?徐乃麟表態欣賞「指標性人物」:質詢有水準

 

徐乃麟夾起大雞腿,展示給群眾看。(圖/黃城碩攝)

徐乃麟說,當時去醫院做了很多檢查,一直找不出原因,後來家裡的設計師推薦他一個厲害的老師,才發現女兒疑似卡到陰,「老師的意思是,就是小孩有鬼,有個白髮老公公半夜會來拔她的頭髮,跟她玩,當我們尋遍所有方法未果,就試試看老師的方法,他叫我們去撿20個柳枝,用了三層肉,紮了稻草小人,做法之後,帶去放水流,莫名其妙就好了」。

更多新聞:陶晶瑩15歲兒子長大了!近照曝光「側臉神複製爸李李仁」

 
徐乃麟(左)的大兒子徐新洋(右)將在9月舉辦婚禮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
徐新洋的婚禮將由楊千霈主持。(圖/TVBS資料照)

而他的大兒子徐新新洋將在9月結婚,徐乃麟透露他們最近會去國外拍婚紗,自己幫忙安排燈光、音響、樂隊、宴客名單,主持人依舊找楊千霈,「我女兒的婚禮也是找她,想說一脈相傳」。他自嘲在圈內的人際關係沒有很好,婚禮不會邀請太多人,簡單溫馨就好。
 
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乃麟#徐新洋#女兒#鬼祟脈#輸不起#一日店長#拌麵#做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788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