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甜甜笑談第二春!公然示愛帥醫師 嘆「離婚官司燒錢」:律師也可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8 0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8 07:03
小甜甜倘若有第二春,會想要找牙醫師。(圖/翻攝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ouTube頻道)
小甜甜倘若有第二春,會想要找牙醫師。(圖/翻攝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ouTube頻道)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日前與前夫宋晉賢簽字離婚,雙方依然為了家務事互相針對,鬧得沸沸揚揚;即使面臨諸多紛擾,小甜甜還是很努力工作,拍戲、上通告樣樣來。日前她在節目上分享,假設有第二春,最想跟牙醫結婚,原因曝光。

更多新聞:砸10萬看博恩攻蛋!20歲女盤子「超狂背景曝」 爽喊:來當有錢人

 

小甜甜想找牙醫師是因為可以省錢。(圖/翻攝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ouTube頻道)

小甜甜登上小S(徐熙娣)主持的《小姐不熙娣》,討論「這個職業好欠嫁」主題,坦言如果有第二春,希望可以遇到帥牙醫,不但養眼,還可以省下很多錢,「因為做假牙、植牙、貼片都好貴」。

更多新聞:愛女罹怪病「半夜被鬼拔頭髮」 徐乃麟求法師「紮稻草人」揭神奇結果

 
小甜甜表示,打官司也花很多錢,找律師當第二春也不錯。(圖/翻攝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ouTube頻道)


律師許願的顏值頗高。(圖/翻攝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ouTube頻道)

此外,小甜甜也大讚律師這個行業很棒,「請律師真的很花錢,離婚算一筆,家暴算一筆,都是分開來算,女生可能會被律師認真幫忙爭取權利的樣子吸引」。當集節目也邀來一位「帥哥律師」許願,小甜甜馬上問:「現在有女友嗎?像他長這樣,我願意去律師事務所跟他聊天,先去家裡聊一下。」許願笑說,當律師必須保持客觀,絕對不可以被當事人左右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甜甜#張可昀#小姐不熙娣#離婚#律師#牙醫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6

0.0882

0.2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