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甜甜被控虐犬「檢查結果出爐」 她認身心爆炸:被瘋狂撻伐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9 0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9 00:33
小甜甜陷入虐狗疑雲,昨她帶著愛犬到動保處進行檢查,終於獲得清白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小甜甜陷入虐狗疑雲,昨她帶著愛犬到動保處進行檢查,終於獲得清白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張可昀(小甜甜)日前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,更公開愛犬「茼蒿」血淋淋傷口畫面,對此小甜甜嚴正否認,事情延燒多日,她才澄清是替狗剪開打結毛髮時,不慎劃傷狗兒皮膚。昨(18)日深夜她再度發文駁斥虐狗一事,表示在動保處長達3小時的檢查後,證明她真的沒有虐狗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愛女「抓周結果曝」!張小燕在場目睹 見2巧合喊:非常奇妙

 

小甜甜公開帶愛犬茼蒿到動保處檢查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小甜甜在臉書Po出前往動保處的多張照片,她表示「現在我附上政府機關以及專業醫師給予我的清白!這幾天明明這麼愛狗的我,被瘋狂撻伐壓著打,被各種可怕的言語謾罵,我想身心很難不爆炸! 但一開始我如果先安靜、冷靜、思考,結果就會不一樣了,衝動是魔鬼。」
 
她因遭通報疑似虐待動物,必須帶著愛犬到動保處檢查,過程中獸醫及行政人員都安慰她,更說「 我們都知道妳不可能虐狗,茼萵看起來也真的很好,但政府單位有人通報,就還是要來說明跟把狗帶來給動保局的獸醫檢查,並證明爆料不實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打臉何孟遠!采子怒斥「沒私訊聯繫」 控他騷擾家人:請自重

小甜甜和愛犬茼蒿感情非常好,動保處也證明她並未有虐犬狀況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動保處前後花3小時進行檢查、比對及觀察確認,證明她沒有虐狗,她也收到來自政府的證明單,藉此還她一個清白,她直言「當下真的超想哭!動保局(處)告訴我:其實我們都知道你辛苦了,但,不要把那些負面話語往心裡去,因為你一定要好好的,我們還需要你,你還要繼續為我們流浪動物發聲喔!」

另外她也特地到被捲入風波的嘉慶動物醫院道歉,更表示很抱歉對院長造成困擾,「謝謝大家這一個多禮拜來對茼萵的關心跟擔心,其實這幾天,也讓我看見有這麼多人,都這麼愛著動物真的很感動,謝謝你們大家。」粉絲也留言鼓勵她堅強面對並照顧好自己,「相信妳會越懂愛惜自己的羽毛」、「千萬不要被酸民酸言擊倒」、「不要再被刺激沖昏頭了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甜甜#張可昀#虐狗#茼蒿#前夫宋晉賢#動保處#嘉慶動物醫院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0859

0.2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