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半澤直樹」反派演員市川猿之助 倒臥自宅父母雙亡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8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8 20:19

日本演員市川猿之助曾演出《半澤直樹》,18號上午10點多被發現與年邁的父母,倒臥自家住宅,市川猿之助送醫時仍有意識,但雙親已經離世,警方現場找到遺書,以輕生方向調查,原因被推測與周刊爆料性騷擾醜聞有關。

圖/TVBS

 
根據警方表示今天(18日)上午10點之後,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,在東京目黑區自家住宅中的地下室,被經紀人發現意識模糊。

超夯日劇《半澤直樹2》,反派演員市川猿之助,18日被發現跟雙親倒臥家中,年邁母親當場身亡,父親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日劇《半澤直樹2》,既然你們特地把他從,我們這裡調走,至少要讓他好好發揮啊,這你沒資格管,你還是擔心你自己吧。

 
多變表情堪稱是「顏藝大師」,市川猿之助原定上午要出席公演,但人消失經紀人前往住家,雙親仰躺客廳,市川猿之助則在地下室,送醫時仍有意識,目前則脫離生命危險,警方在現場找到遺書,被推測很可能是輕生,上面寫著請原諒我先走一步了。

市川猿之助是歌舞伎界明星,傳承世代家藝屋號「澤瀉屋」打響名號,名門一家發生何事,調查人員推測與週刊,同天爆料他涉及權勢性騷擾、職場霸凌,對演員和工作人員強吻,甚至疫情間辦「共浴趴」事件有關。

日劇《半澤直樹2》,快道歉伊佐山,伊佐山我叫你向他道歉。

市川猿之助與男星香川照之是堂兄弟,兩人同樣惹出醜聞,香川照之去年被爆性騷擾夜總會女公關,而目前市川猿之助公演全暫停,警方也將約談市川猿之助,持續調查這起事故原因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半澤直樹#市川猿之助#父母雙亡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2

0.1434

0.3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