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加持!芒果醬「聯名貝果」超誘人 炎亞綸品牌甜點「這裡吃」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8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8 20:24

新生代樂團芒果醬,剛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,湊巧也在近期和貝果業者推出聯名商品,以新鮮芒果當作基底,更把歌詞巧思一併融合進製作中;另外宜蘭也有觀光飯店,住房禮選送炎亞綸旗下品牌的甜點,也希望能搶賺夏季市場。

圖/TVBS

 
貝果師傅:「這是厚醬貝果,然後就會把它塗滿。」

接著貝果鋪滿,切片愛文芒果,香氣四溢。

貝果師傅:「撒在裡面一點點,填補一些空隙。」

 
焦糖餅乾增加口感,一刀切下從剖面看,芒果透著微微光澤和奶油交織。

記者江柏均:「我手上的這一款芒果貝果,它是連鎖品牌,新推出的季節性商品,不過它除了是新品之外,背後和它一起聯名的,正是今年剛入圍,金曲最佳新人的樂團芒果醬。」

樂團芒果醬vs.主持人:「你們剛有抓到那個貝果,有感覺到它有Q彈嗎有有有。」

芒果醬立志成為台灣跟食物相關的樂團第一,日前舉辦試吃會,4名團員到場,超過500名粉絲,想搶這限量的40個名額,芒果醬最初聽到提案一口答應,但在口味調配上來回34次,最終決定以這首歌做設計發想。

樂團芒果醬《芒太郎》:「我的愛人妳在哪呢,我在這裡呼喚妳呢。」

QQ的貝果代表生命的堅韌,人生總會碰上挫折,因此奶油加點味噌,鹹甜鹹甜像是淚水和汗水,不過只要肯努力,總會嚐到甜美果實。

貝果品牌行銷企劃經理程馨鎂:「就是每次都開會開23個小時,然後調很久,那最後終於我們獲得了,4個團員一致,就是好吃好吃好吃好吃,相信有金曲的加持,就是銷售破萬(個)一定沒有問題。」

 
同樣也玩聯名,鏡頭接著前進宜蘭。

超大套房除了有大片榻榻米,庭院外的滿滿綠意,一覽美景,限定套房專案,除了入住就送,炎亞綸旗下品牌餅乾,當作迎賓點心,還有同款餅乾,二創的提拉米蘇能品嚐。

飯店行銷公關經理侯志綱:「炎亞綸旗下的一個酷奇餅,做一個品牌上的合作,挑選我們這個餅乾,來給我們高層次的客人,有一個不同新的感受,也預計成長約百分之10左右的業績。

兩個品牌湊巧搭上夏季商機,加上有明星人氣加持,玩花樣拚創意抓準粉絲買單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#芒果醬#聯名#炎亞綸#甜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910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