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薇如秀名牌包「被問真假」尷尬笑! 原價3倍入手這款:很少找代購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7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7 12:37
賴薇如在節目中被問包包是真是假。(圖/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、賴薇如臉書)
賴薇如在節目中被問包包是真是假。(圖/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、賴薇如臉書)

由主持人阿Ken、納豆和安心亞主持的《同學來了》最新一集邀請專家教學如何分辨真假包,同場來賓賴薇如分享蒐藏時強調:「我很少找代購。」似乎意有所指,在場來賓提醒她要小心,阿Ken趕緊澄清:「這是一個月前就喬好的通告。」

更多新聞:王少偉「不怕2人生活」鬆口談許藍方! 興趣超合曝同台關鍵:她是第一

 

賴薇如很少會請代購買包。(圖/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)

賴薇如在節目中分享熊熊造型的名牌包,當初買下約1萬5千元左右,因包包容量小,她說此包是用來「裝可愛」、「裝自信」,揹在路上的詢問度超高,對此阿Ken笑問:「都不是問妳真的假的對不對?」讓賴薇如露出尷尬微笑。

更多新聞:曾國城自爆繳稅額「僅炎亞綸一半」 談週休3日難處:資方活得很苦

 
賴薇如的塗鴉包。(圖/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)

賴薇如分享了一個有自己設計的塗鴉的包,上面印有英文話語「Believe it 2 see it」,未料被阿Ken搞笑唸成:「這是真的,X。」認真介紹卻被歪樓,讓賴薇如笑到無法接話。

賴薇如用原價的三倍價格買圍巾。(圖/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)

在分享自己的聯名圍巾前,賴薇如強調:「我很少找代購,唯一找過一次是因為這個東西太難買。」她說之前為了買這款聯名圍巾找代購,入手價格是原價的3倍,「比原價大概貴個2、3倍,原價5、6萬吧!」圍巾價格超過15萬卻很少使用,讓在場驚呼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賴薇如#薇如#名牌#假包#代購#圍巾#聯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996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