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不要看!孟耿如認了「被玉米吵醒裝睡」 狼狽吐4字日常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6 18:46
孟耿如曾有產後憂鬱。(圖/M’INT明潮提供)
孟耿如曾有產後憂鬱。(圖/M’INT明潮提供)

孟耿如日前擔任《明潮》雜誌5月號數位封面人物,分享擔任新手媽媽的育兒日常,並透露自己創業的心路歷程,她也提到「多采多姿」及「挑戰」是她現階段的人生關鍵字,每天都在過關斬將,找出工作與家庭間的平衡。

更多新聞:蘿莉塔懷孕5月自爆恩愛頻率! 「每月1次」尪洗完澡累到叫不醒

 

孟耿如分享育兒日常。(圖/M'INT明潮提供)

剛過完人生第一個母親節的孟耿如,她用一句話形容育兒日常就是「不堪入目」,指出每天都還滿狼狽的,顧不了自己的打扮,但是平時出去還是希望大家能看到她完美的一面。看著將滿周歲的玉米,她語帶玩笑地說玉米抓周的時候應該會抓她,她希望玉米不要抓一些看起來非常耗腦神經的職業,因為怕她以後會很辛苦,「我期待玉米長大以後只要開開心心就好,她做什麼其實我都不太在意。」言語間流露出滿滿的母愛。

 

孟耿如坦言剛生產完幾天的確有經歷產後憂鬱的狀況,但因為之前朋友提醒她可能會碰到這樣的情形,所以當她情緒變糟的時候很快就有意識到,孟耿如:「那幾天情緒非常的差,但是大概一週之後突然又好了,雖然找不出心情不好的緣由,但是妳就是知道。」

更多新聞:丟丟妹直播衝5萬人「1天驚人營業額」曝光! 爆單逼急福哥:別再賣了

 
孟耿如坦言有時會裝睡。(圖/M'INT明潮提供)

談到至今碰過最艱難的育兒問題,她認為就是小孩不睡覺的時候,當玉米晚上不好好睡的時候,她就會很崩潰,因為中間睡眠被打斷,長時間下來會很勞累,前面幾個月她還會對老公黃子佼說:「老公,你睡吧!我來我來!」但到後來孟耿如就開始裝睡,假裝沒被吵醒,因不可能罵玉米,就算罵了,玉米可能會哭更慘,孟耿如笑說:「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訓練自己EQ的一件事情。」



 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孟耿如#黃子佼#玉米#產後憂鬱#育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803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