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薔薔睡夢中遭強壓!拉丁色男開房門撲上床 她機警1招自救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7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7 11:39
薔薔曾遭色男強壓在床。(圖/中天提供)
薔薔曾遭色男強壓在床。(圖/中天提供)

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目前討論主題「色狼來了女生好怕怕!碰到鹹豬手『這樣做』就免驚」,主持人安心亞覺得在歐洲旅遊很容易遇到色狼:「在巴黎他們眼神都偏色,那裡很多男生有一種『來我房間』的眼色,但那是對我朋友,可能我不是法國人的菜,我只在台灣遇到(色狼),可能我是台灣人的菜吧!」

更多新聞:蔡允潔氣喊「不然離婚」爆衝突! 老公1舉動遭轟出門:全家人翻臉

 

薔薔機警化解危機。(圖/中天提供)

來賓薔薔(林嘉凌)認同安心亞的說法,她表示:「只要有男人的地方就一定有色狼,我去歐洲就遇到一個又矮又醜的男人,他把我當人妖拍照,一直抓我、蹭我,而且還在大庭廣眾之下,我覺得這很不尊重女性。」她也強調即使對方是個大帥哥,想交朋友也必須先經過她同意。

 

薔薔在節目中分享獨自到德國旅行的驚魂記,「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『長得很安全』的拉丁男生,那通常長得安全的都是來當工具人,但他們都覺得是有機會能對我怎樣,晚上我睡覺,他竟然開我的門,在我床上壓著我!」這經歷讓在場來賓聽了很震驚。

更多新聞:薔薔超正繼母曝光!公開「有3個媽」身世 爆爸花200萬偽造出生證明

 
主持人阿Ken(左起)、安心亞和風田。(圖/中天提供)

薔薔接著說:「我覺得不能激怒他,我就冷靜地看著他說『我不是一個隨便的女生,我是有受洗的,在一起必須要結婚,結婚才能有性行為』。」不過薔薔也補充雖然當時用這招成功讓對方沒了興致,但這經歷讓她至今回想起來都還心有餘悸:「我整個晚上不敢睡覺,一直握著防狼噴霧器。」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薔薔#林嘉凌#旅遊#色狼#安心亞#風田#阿Ke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8

0.1026

0.2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