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李仁崩潰了!被劉品言「當眾狂刁」 不耐煩狀態曝光:到底要怎樣?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7 1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7 10:18

TVBS實境秀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日前到高山營地享受寧靜時光,李李仁、劉品言、林心如等人忙著張羅晚餐,眾人合力製作赤肉羹、爌肉、烤香腸、炒飯等佳餚;就在李李仁幫忙刨蘿蔔絲時,劉品言一下嫌太粗,一下又要絲狀,讓他有點崩潰:「所以到底要我怎樣!要絲還是要條。」現場開始鬥嘴。

更多新聞:鄭元暢露營酒當水喝「終於可做自己」 林心如笑變18禁:不准小孩看

 

李李仁邊幫忙、邊抱怨。(圖/翻攝自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)

露營的器具本來就以簡單、輕便為主,正當林心如要炒飯時,因為桌子的高低差,她只能壓低身體,類似蹲馬步的動作炒飯,劉品言見狀覺得有趣,就拿起手機拍了下來,「有看過Rose媽媽,這麼克難在炒飯嗎?好不符合人體工學,好開的腿喔!」。

劉品言的赤肉羹獲得大家的讚賞。(圖/翻攝自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)


 
更多新聞:鄭元暢奪「最佳男配角」開心轉圈 林心如1句話超解嗨:那是妳的戲欸

林心如克難地炒飯。(圖/翻攝自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)

歷經一波忙碌後,眾人終於坐下來吃晚餐,鄭元暢、李李仁稱讚劉品言煮的赤肉羹很成功,要她趕快去開店。TVBS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、TVBS精采台,晚間10點台視,晚間12點Netflix,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。更多節目資訊,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光露營#光露營就很忙了#劉品言#林心如#鄭元暢#李李仁#郭雪芙#江宜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951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