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思佳再陷糾紛!內湖豪宅傳房東脫手求售 「驚人月租」曝

記者 謝佩樺 / 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7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7 12:02
王思佳假包風波未停,又爆出買不起豪宅刁難買家。(圖/翻攝王思佳IG、臉書)
王思佳假包風波未停,又爆出買不起豪宅刁難買家。(圖/翻攝王思佳IG、臉書)

藝人王思佳近來深陷假包爭議,開直播聲淚俱下回應愛馬仕包包鑑定是真品,極力為自己洗刷冤屈,引起外界討論。豈料,風波還未停歇,又傳出她每月砸23萬元租的內湖豪宅將出售,對此,王思佳也認了的確有跟房東及房仲建立群組,討論看房時間等事宜。

更多新聞:工作滿檔!陶晶瑩帶傷上陣驚爆「1隱疾」 開刀不一定會好

 

王思佳目前在北市內湖區承租獨棟豪宅,每月租金約23萬,租約到今年底,她透露曾考慮將其買下。然而卻有人爆料,房東有意出售房屋,王思佳也證實確實有跟房仲、房東開群組,討論看屋時間等細節。

王思佳內湖豪宅爆房東脫手求售。(圖/黃城碩攝)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房東早在1年前就想出售,不過因房價高昂,王思佳買不下手卻又非常喜歡豪宅不想搬離,讓其他有意購入的買主無法看房。

 
更多新聞:認定他了!李燕甜蜜曝交往過程「羞認先告白」 老公身分大有來頭

據悉,王思佳目前所租的豪宅,賣價落在1.56億元左右,該社區外觀採用花崗岩石材,加上多是獨棟,價格自然頗硬,難有下降空間,依據央行豪宅限貸令的規定,最高只能貸到4成,若王思佳想買下,需有六成、9千多萬自備款,金額龐大。

王思佳遭爆料買不起還宅還刁難買家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王思佳過去不時和節目及YouTuber合作拍攝豪宅內開箱影片,屋內包括沙發、邊櫃等不少家具都是訂製款,她曾說過,倘若要買下來,會再跟老公討論。

王思佳經紀人曬出對話證據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
王思佳經紀人公開對話紀錄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
對此,王思佳經紀人表示,今天並不是王思佳不付房租,租期內本來就該配合承租人的時間,他也提出質疑:「是哪家仲介爆料?將房客隱私透露!」坦言藝人工作時間不固定,時間本來就難喬,加上王思佳個性和生活作息,不可能像報導所言約早上7點,她還要起來妝髮、還要帶小孩,「若真有此事,請拿出對話紀錄證據」。

王思佳聲明
 

1、烏龍爆料的媒體在昨晚(5/16)才來假意詢問,本人已經說明並表示沒有此事,但該烏龍媒體卻說已經出印,無法再修正,顯然就是沒有求證的意思。

2、本人合法承租房子,準時支付房租,也已經積極配合房仲帶看房屋。至於本人的「租屋地點」和期限,是本人的家庭安全和隱私,為何房仲和烏龍媒體能隨意透露?

3、所謂「看房的人」如何在沒看房以前,就知道是我本人住在裡面?再者,烏龍爆料者也無法出示任何證明,烏龍媒體也不求證,就直接明顯公布本人居住的社區名稱、位置,讓外人可以輕易查到,已經嚴重侵犯隱私。

4、難道身為藝人,就不能保有家庭安全和隱私?如果確實是房仲爆料,本人將公布房仲的資訊、房仲的對話,讓社會大眾了解這家房仲的品質。

5、希望烏龍媒體能夠配合提供所謂的「爆料者」,如果無法提供證據,又無法說明,這種惡意報導,就須承擔相關法律責任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思佳#內湖豪宅#王思佳豪宅#訂製#脫手求售#月租#買不起#出售#王思佳砸重金#房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822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