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岳「車禍留後遺症」10年未痊癒 嘆健康回不來「包包塞滿保健品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7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7 10:21

「小岳哥哥」李岳自2020年離開待了20年的幼幼台後,開始斜槓舞蹈教室CEO、主持人、繪本作家、YouTuber等多樣工作。即使身兼多職,李岳仍樂在其中,他坦言不是不想休息,而是想趁能做的時候多做。李岳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難得公開包包裡面的「私密小物」,公開他私下健康狀況。

更多新聞:吳宗憲老婆張葳葳「60歲真實樣貌」曝光!女兒罕曬近照「這幕太驚人」

 

李岳會隨身攜帶很多常備藥。(圖/黃城碩攝)

李岳近期常常飛出國拍節目,因此隨身帶著護照已是家常便飯,「下禮拜要出國,所以一直都放著,我可以隨時出國欸!」。打開包包,映入眼簾的是氣喘藥、日本益生菌、受傷藥膏、胃散、護唇膏應有盡有,李岳是過敏兒,他工作前習慣不吃,萬一不小心過敏就會整臉腫,「我也不能吃一般感冒藥,會過敏,要找特殊的藥粉才可以」。

李岳的包包裡有很多藥品,應有盡有。(圖/黃城碩攝)

此外,李岳的包包裡還有「麻藥」,原因是他很容易嘴破,痛到無法吃東西,因此痛的時候趕快塗一下,欺騙自己的痛感神經,就可以趕緊填飽肚子。
 

藥盒裡都是李岳的必備藥品。(圖/黃城碩攝)

為何會如此注重健康?李岳說,因為過去出了一場車禍,醫生就說至少要休息半年、一年才可以跳舞,結果他修養不到一個月,就開始回歸跳舞行列,「我受傷到現在,10幾年了,很多人可能覺得我很敬業,但贏得了這些稱讚後,身體不會回來了,就告訴自己身體還是第一重要,要陪我一輩子的,後來就會把一些保健食品、常備藥放在身上」。

更多新聞:李岳認了!出道前「曾當小混混」圍剿大S 揭密《流星花園》內幕

李岳最新的舞蹈教室開在中和。(圖/黃城碩攝)

李岳之所以會如此瘋狂工作,是他認為「每件事都有時效」,在能努力的時間內,就應該就要拚命衝刺,「我也是可以閒的人,誰不想在家躺!想歸想,還是要把可以把握的事做好,只要有『今天休息一下』的心態,事情馬上就來了」,他笑稱「實在不能得罪新聞大神,很多工作都是大家辛苦談來的,不能辜負」,倘若身體狀況真的撐不住,一定會主動提出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李岳斜槓事業又升級!一吐「跳槽沒光環」怨氣 預告挑戰大銀幕

李岳又叫「西瓜哥哥」、「小岳哥哥」,是不少人的兒時偶像。(圖/黃城碩攝)

談到近況,除了目前斜槓的9個事業外,他還預留伏筆,表示近日還會有新的合作,要粉絲們多多期待;甚至提到「登上大銀幕」的可能,「應該會拍鬼片,導演說我可以演倒數第二個死的,因為我看起來不會是第一個領便當的人,但也不會撐到最後」。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岳#小岳哥哥#西瓜哥哥#氣喘#過敏#麻藥#常備藥#保健食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957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