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粉急奔電視台找人!天心成「落跑新娘」苦嘆:警衛都認識他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6 20:13
天心曝曾受狂粉追求成「落跑新娘」。(圖/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)
天心曝曾受狂粉追求成「落跑新娘」。(圖/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)

製作人陳慧玲今(16)日率領天心、禾浩辰、許傑輝、是元介、張雁名一同出席《最佳利益2-決戰利益》記者會,張雁名在劇中演出殺人犯,相當迷戀天心飾演的律師「方箏」一角,露骨說出「我想要你」,也讓天心憶起曾有瘋狂粉絲打電話來說天心是「落跑新娘」。

更多新聞:安心亞農婦變貴婦「拎愛馬仕」 温昇豪霸氣喊:卡拿去刷

 

左起張雁名、禾浩辰、天心、是元介、許傑輝,出席《最佳利益2》媒體茶敘。(圖/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)

張雁名劇中角色相當有挑戰性,癡戀天心的他,因為官司再度與對方接上線,將病態的性格展露無疑,伸手撫摸、握住天心的手,並表白「我想要你」、「我喜歡你」,甚至摸完聞了自己摸過方箏的手,張雁名分享:「裴俊英(角色名)從小被媽媽拋棄、被父親性侵, 我認為他應該沒有談過戀愛、應該不清楚喜歡、愛慕人是什麼感覺?也分不清楚是母愛還是親情,所以面對第一次贏了他的方箏,不自主產生某種迷戀。」

更多新聞:王振復只睡2小時趕拍八點檔 突現「失魂狀態」嚇壞自己

 
天心曾被瘋狂粉絲求婚。(圖/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)
 
天心也回應:「這一季更能感同身受他的處境,戲裡面那個碰觸手的戲,願意讓他碰觸也是想讓他知道,我是站在他那邊的 ,這一摸所有真相也就說出來了。」被問有無遇過如此激烈的追求者?她說:「有碰過一直打電話來公司說,我跟他的婚禮怎麼我一直都沒出現?說我是落跑新娘,我當時在拍戲一段時間,一直來電視台說要找我,警衛大哥都認識他了。」

張雁名為戲與老婆分房睡。(圖/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)

張雁名為再次飾演裴俊英跟老婆分房睡:「第一季拍完後很過癮,但其實這個角色在我的心裡成為陰影,一心想忘掉這個角色,這次回歸我重新看一次第一季的演出,想讓自己回到當時裴俊英的角色中,所以想要讓自己在獨處一個空間,老婆也說要不要去旅館?但疫情都沒開,我就睡在客廳,直到拍攝當天穿上囚服就感覺到裴俊英回來了。」《最佳利益》2、3季將在MyVideo、公視每週六晚間九點播出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最佳利益#天心#禾浩辰#張雁名#是元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43

0.2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