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34/黃妃搶台語歌后備妥戰袍 鄭宜農報喜「和大家分享他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6 16:45
黃妃第11度角逐台語歌后,她事前完全不敢看入圍揭曉直播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)
黃妃第11度角逐台語歌后,她事前完全不敢看入圍揭曉直播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)

金曲歌后黃妃以專輯《回想》叩關第34屆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獎,同時這也是她第11度角逐該獎項,將和蔡秋鳳、曹雅雯、鄭宜農、蔡家蓁搶獎,稍早她分享入圍心情,表示「真的很開心,還破自己的紀錄連續3屆入圍,但得獎就是保持平常心,這次入圍的其他專輯我都很喜歡,最後更謝謝歌迷們的喜愛與支持。」

更多新聞:金曲34/死亡之組!徐佳瑩、戴佩妮力拚歌后 她後面虎視眈眈

 

黃妃表示已準備好金曲戰袍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)

入圍揭曉當下,黃妃完全不敢看直播,靜待同事通知結果,得知入圍好消息,她感謝說:「要很謝謝華特唱片幫我製作這次的台語專輯《回想》。」她也表示已準備好這次的典禮戰袍了,接下來就是要忌口、少吃一點,美美地出席典禮。

鄭宜農以《水逆》首度角逐台語歌后,收到親友傳訊報喜時她正在運動,智慧型手錶響個不停,「做什麼都很喘、心跳很快,都不確定是為了哪一件事在快這樣......」但她表示將入圍公布記者會記成明天,自嘲:「不是不在乎,只是ㄎㄧㄤ!」

 
更多新聞:金曲34/周杰倫遭剔除歌王寶座 主席不藏吐「內幕」

鄭宜農首度角逐台語歌后。(圖/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提供)

鄭宜農說,入圍當然很開心,「因為我是被那麼多人疼愛著照顧著支持著,所以,好像他們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的感覺,希望我的被肯定可以為身邊的人們帶來幸福。另外,請大家記住我的製作人叫Chunho,我很樂於跟業界的大家分享他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第34屆金曲獎#金曲34#黃妃#台語歌后#曹雅雯#蔡秋鳳#鄭宜農#蔡家蓁#罩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1103

0.2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