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紀言愷《加油喜事》超濫情! 不習慣腹黑人設:緊張到失眠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7 08:50

JR紀言愷加入最新八點檔飾演痞痞的花心男,和他過往詮釋角色很不一樣,也讓他開拍前緊張到直呼「以為要上小巨蛋」,也應角色需求苦練義大利文,要講得夠流利相當有難度。

圖/TVBS

 
戲劇片段:「我的腦海裡有一個時間軸,分秒不差,如果今天在我的場地,用我的沖泡工具,應該可以快更多。」

留著吋頭,透露出痞痞的邪氣,JR紀言愷,雖然能泡出好咖啡,人卻不是這麼好相處。

戲劇片段:「我倒想了解一下,身為雨柔的現任男友,有什麼樣的能耐,我也想了解一下,傷害她的前任,有什麼本事。」

 
他和劉育仁繞著臧芮軒,飾演的林雨柔打轉,關係是前任和現任男友,紀言愷因為花心劈腿,竟然還想追回對方。

圖/TVBS

戲劇片段:「也對,除了你,沒有人比你更浮誇了,雨柔,我愛你。」

搞浪漫卻吃了閉門羹,回到現實的紀言愷,說以往都是演陽光大男孩,這回要使壞,上戲前幾乎整晚沒睡。

演員紀言愷:「所以我其實壓力很大,然後又加上是演一個,我真的沒有演過的壞人,所以變成說我拍的前一天晚上,我基本上是只有睡2個小時吧,很像是隔天要上小巨蛋那種感覺。」

除了性格大反轉,劇中角色因為國外,必須講到義大利文,只是要怎樣才夠自然,這塊費足苦心。

圖/TVBS

演員紀言愷:「是有很多打舌音我打不出來,那我可能只有一個禮拜時間可以準備,所以我不管是看YouTube,然後或者是找義大利的朋友,然後或者是Google的翻譯,然後綜合比對每一種講法,綜合下來哪個是我,最能夠快速進入。」

 
紀言愷半催眠方式告訴自己,偶爾跨出舒適圈這才叫挑戰,也透露好在這回,有不少場景都在咖啡館拍攝,能夠聞聞磨豆香,是他安定身心最好的方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加油喜事

#小巨蛋#八點檔#演員#紀言愷#花心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6

0.1350

0.3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