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R紀言愷吋頭造型帥出新高 使壞成「劈腿男」緊張到失眠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6 17:39
紀言愷首次挑戰壞男人 坦言很緊張。(圖/TVBS)
紀言愷首次挑戰壞男人 坦言很緊張。(圖/TVBS)

一向以正面、陽光形象示人的JR紀言愷,日前加入TVBS 八點檔《加油喜事》第三季「守住愛情」,詮釋義大利歸國的帥痞男李奧,表示這是他首度演出壞男人,拍攝前一天,緊張到只睡兩小時,心情彷彿要上小巨蛋一樣忐忑。幸好,第一天在咖啡館拍攝,曾扮演過咖啡師的紀言愷說:「還好在熟悉的環境,聞著咖啡香多了一些安全感。」

更多新聞:官方證實「30歲女歌手死訊」 最後親筆信太催淚:怎麼能送走她

 

紀言愷飾演情場高手李奧,與過往陽光形象大不同。(圖/TVBS)

劇中,紀言愷曾與Teddy(陳向熙)在義大利經營咖啡事業,更是臧芮軒的男朋友,卻因他花心劈腿,令女方傷心欲絕,和Teddy的友情也大受影響。紀言愷坦言當初有不少戲劇邀約,幾經考慮決定挑戰從未扮演的角色,為了貼近《加油喜事》李奧油嘴滑舌又風流倜儻的形象,特意改變髮型,以吋頭造型出現,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紀言愷。

更多新聞:《甄嬛》皇后蔡少芬參戰《浪姐4》激動哭了 「生孩子都沒這麼苦」

 
劇中紀言愷因花心,重逢前女友臧芮軒慘遭修理。(圖/TVBS)

同為偶像男團出身的紀言愷和Teddy,都為戲學習義大利文,拍戲當下會互相提醒對方記得用義大利文,休息時間也常黏在一起練習。紀言愷觀察到因兩人講著大家都聽不懂的語言,彷彿形成一個「義大利結界」,令眾人都不太敢靠近他們,直說:「好有趣。」

 
紀言愷熱愛咖啡 也透過咖啡舒壓。(圖/TVBS)

戲裡經營咖啡事業,戲外紀言愷同時是個咖啡愛好者,對咖啡侃侃而談,講究養生的他,最愛淺焙的豆子,強調咖啡有綠原酸,不僅能抗氧化,微量咖啡因還能幫助提神 。除了對咖啡風味有偏好外,紀言愷格外在乎咖啡廳是否對「寵物友善」,過往會帶狗女兒棉花糖造訪各地咖啡廳,現在則改為帶女兒小麥芽去寵物咖啡店親近動物。職業奶爸紀言愷藉此陪伴女兒,還能透過咖啡香氣,成為療癒身心、幫自己充電的重要方法。TVBS 八點檔《加油喜事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。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、「TVBS劇在一起」YouTube頻道、LINE TV、愛奇藝同步上架,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加油喜事

#八點檔#加油喜事#紀言愷#陳向熙#Teddy#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787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