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lla曝《乘風2023》備戰花絮! 揪姐姐們合跳「叮叮噹噹」舞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6 16:09

女星Ella陳嘉樺在大陸節目跳抖音神曲《叮叮噹噹》,領軍隊伍奪下首次公演冠軍,擊退其他8隊,她曝光備戰花絮,期間還回台灣跑電影宣傳及拍廣告,不忘趁空擋練唱跳,而去年因節目翻紅的王心凌,在深圳商演,現場嗨翻,還傳出酬勞驚人。

圖/翻攝自臉書陳嘉樺 Ella

 
女星Ella:「愛就要回應,沒什麼比你動聽,叮叮叮噹噹親愛的。」

頭上還頂著髮捲,無論妝髮中,或搭車前往宣傳,馬不停蹄練唱。

女星Ella:「往前,後面的朋友,你們的手在哪裡。」

 
拍廣告空檔忙練舞,Ella曝光在陸粽,為一公備戰花絮。

女星Ellavs.芝芙,愛就要回應,沒什麼比你動聽,叮叮叮噹噹親愛的。

後台也與其他隊的姐姐們,嗨跳叮叮噹噹舞,這次Ella與張嘉倪越南女星芝芙吳倩,組隊以這抖音神曲奪冠。

挨轟表演滑水的徐懷鈺,PO出花絮影片但似乎擔心,關閉留言,令人意外是人氣投票,截至15日晚間九點,徐懷鈺票數達990萬票,超越Ella795萬票,位居第三,只輸給謝娜及美依禮芽,人氣攸關翻紅成效。

王心凌《第一次愛的人》:「總以為愛是全部的心跳,失去愛我們就要,就要一點點慢慢的死掉。」

去年冠軍王心凌,因節目身價水漲船高,近日現身深圳商演活動,連第一排的總裁,也秒變小粉絲,不時拿起手機狂拍。

歌手王心凌:「然後一唱一開口唱一個禮花,我就趕快順手拿下來,之後索性因為太近了,他們一定都有拍到,索性就說你們不要把這個PO出去。」

 
唱歌意外吃到彩帶,這次一連唱三首,傳出酬勞高達1329萬台幣,等於一首歌443萬台幣,節目帶來效益姐姐們躍躍欲試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#王心凌#歌手#女星Ella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777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