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34/安溥頸椎破裂復健收入圍喜訊 「正在被X光照」 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6 15:51
安溥入圍金曲2項大獎,讓正在復健的她開心不已。(圖/聯成娛樂提供)
安溥入圍金曲2項大獎,讓正在復健的她開心不已。(圖/聯成娛樂提供)

第34屆金曲獎今(16)日公布入圍名單,幾家歡樂幾家愁,被看好角逐華語女歌手的安溥,可惜最終僅以入圍〈最好的時光〉角逐年度歌曲以及〈李小龍〉入圍最佳編曲人,正在復健中的她表示:「很開心能夠入圍,很開心正在被X光照。」

更多新聞:金曲34/恭喜!吳青峰、HUSH廝殺搶歌王 周董呼聲高卻落空

 

安溥因舊傷造成頸椎軟骨破裂,笑說復原之路健康可期。(圖/翻攝自聯成娛樂臉書)

安溥今(2023)年2月因舊傷造成頸椎軟骨破裂,並進行清創跟換置人工椎間盤的手術,這陣子勤於復健,希望盡快回到工作崗位上,她表示:「恢復彈琴還需要走完一段復健路,此刻一切已好,復原之路健康可期。」

深白色二人組入圍最佳演唱組合。(圖/深白色工作室提供)

另外,「深白色二人組」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,他們在臉書表示:「這2天緊張到不敢看手機,直到手機突然狂響、朋友捎來喜訊,我們夫妻一起抱著哭了一會。這是一張我們誠實做自己的作品,受到了肯定,有著很特別的意義。」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第34屆金曲獎#安溥#年度歌曲#最好的時光#深白色二人組#最佳演唱組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913

0.2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