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34/死亡之組!徐佳瑩、戴佩妮力拚歌后 她後面虎視眈眈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6 13:49
戴佩妮、A-Lin、徐佳瑩皆入圍金曲女歌手。(圖/妮樂佛X仁仁娛樂、索尼音樂、亞神音樂、何樂音樂提供)
戴佩妮、A-Lin、徐佳瑩皆入圍金曲女歌手。(圖/妮樂佛X仁仁娛樂、索尼音樂、亞神音樂、何樂音樂提供)

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號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今(16)日公布入圍名單,評審長主席由陳建騏擔任,堪稱是死亡之組的女歌手組合,今年由徐佳瑩《給》、洪佩瑜《明室》、郁可唯《Dear Life》、A-Lin《LINK》、戴佩妮《被動的觀眾》、劉柏辛《幸福星》6位來爭奪歌后寶座。

更多新聞:金曲34/林秋離、歐陽菲菲獲頒特別貢獻獎 陳建騏接任評審團主席

 

文化部長史哲表示,疫後的金曲獎迎來了作品大爆發,共有314家報名單位,1667張專輯,2萬4604件作品報名參賽,創下歷年最高的紀錄。今年也適逢《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》修法的時刻,影視音產業將正式納入「國家戰略重點文創產業」,這幾個字看似簡單,卻是政府及民間共同努力多年的時間才能走到這一步,相信「接下來將會是臺灣內容(T-content)最豐收的時刻,而金曲獎一定會成為最重要的T-music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獎#歌后#女歌手#戴佩妮#徐佳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979

0.2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