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34/入圍名單今揭曉 吳青峰、周董、HUSH成歌王大熱門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6 11:31
第34屆金曲獎今揭曉入圍名單,《TVBS新聞網》帶讀者直擊現場。(圖/TVBS)
第34屆金曲獎今揭曉入圍名單,《TVBS新聞網》帶讀者直擊現場。(圖/TVBS)

第34屆金曲獎將在今(16)日中午1點揭曉入圍名單,金曲常勝軍熊仔、江惠儀、黃連煜等人擔任揭獎嘉賓,《TVBS新聞網》將全程直播,為讀者帶來第一手資訊。

更多新聞:金曲34/歌王入圍預測「吳青峰、周杰倫呼聲高」 大黑馬有他們

 
 
熊仔(左圖起)、吳青峰及HUSH被視為入圍歌王熱門人選。(圖/翻攝自熊仔、吳青峰、HUSH臉書)

去年發片歌手相當多,男女歌手獎都出現神仙打架戲碼。在歌王獎項裡,音樂人陳建寧以及金曲預測家壹參相當看好吳青峰《馬拉美的星期二》、熊仔《PRO》、及HUSH《娛樂自己》,另外周杰倫《最偉大的作品》、MC HotDog《姚中二》也被視為入圍大熱門。
 
戴佩妮《被動的觀眾》、徐佳瑩《給》兩大創作才女入圍呼聲極高,唱功了得的A-Lin這次也投入創作,陳建寧認為她入圍機會又多了一些。另外壹參看好洪佩瑜、黃玠瑋、薛詒丹,認為3人都是不可忽視的後起之秀。
 
 
更多新聞:金曲34/預測入圍歌后名單曝!徐佳瑩不意外 她們可望爭出頭

戴佩妮(左圖)、徐佳瑩、A-Lin有望入圍歌后。(圖/翻攝自戴佩妮、徐佳瑩、A-Lin臉書)

至於最佳華語專輯獎,吳青峰、HUSH來勢洶洶,前者細膩且藝術性質濃厚,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,展現極大企圖心;後者赤裸呈現自我,搭配情緒飽滿的唱腔,被視作是上乘之作。此外,陳建寧也看好周董、戴佩妮等人入圍,壹參則力薦洪佩瑜、熊仔、MC HotDog熱狗及柏霖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第34屆金曲獎#入圍名單#熊仔#江惠儀#揭獎嘉賓#歌王#歌后#華語專輯#吳青峰#HUSH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6

0.1503

0.3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