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34/蔡秋鳳噴淚力拚紅毯深V女星 曹雅雯曝想入圍這獎項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6 18:44
蔡家蓁、蔡秋鳳、曹雅雯問鼎歌后。(圖/翻攝自蔡家蓁臉書、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、好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)
蔡家蓁、蔡秋鳳、曹雅雯問鼎歌后。(圖/翻攝自蔡家蓁臉書、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、好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)

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(16)日在台北三創公布,往年競爭非常激烈的台語歌后,今年依舊撕殺,由蔡家蓁《無礙》、黃妃《回想》、鄭宜農《水逆》、蔡秋鳳《憐朱安》、曹雅雯《禁》一起角逐,新秀老將的組合,令人相當期待,而睽違4年發片的蔡秋鳳,一聽到雙料入圍台語專輯,她當場噴淚,這是她首次參與製作的台灣專輯,她百感交集的說:「很開心努力被肯定,期間的辛苦心酸付出,都值得了,再次的感謝。」

更多新聞:金曲34/周杰倫遭剔除歌王寶座 主席不藏吐「內幕」

 

曹雅雯可望拿下3座歌后。(圖/好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)

已經拿下兩座歌后的曹雅雯,這次以台灣禁忌故事來當主軸,再次問鼎歌后寶座,她鎮定的說:「感覺比上次看直播放鬆一點。沒有像上次一樣吃不下,期望每一次專輯都會是新的挑戰,所以不管如何,每次都要虐自己一下才是更有趣的事。」不過其實她更想入圍作詞或作曲,笑說:「那感覺是另一個領域,繼續寫繼續加油,最後感謝媒體朋友還有大家的幫忙。」

更多新聞:金曲34/死亡之組!徐佳瑩、戴佩妮力拚歌后 她後面虎視眈眈

 
蔡家蓁不會說台語卻兩次問鼎歌后。(圖/翻攝自蔡家蓁臉書)

曾經在紅毯上,因為開深V驚豔全場的蔡家蓁,一直以為是18號才公布,她透露最近因為在籌備新專輯,睡眠品質不太好,早上出門臉色蒼白還嚇到早餐店阿姨,「很感謝評審對我的肯定,這張專輯是我人生最迷惘的時候誕生出來的,製作這張專輯的過程也讓我慢慢找回自己的初心。上次入圍金曲獎時,為了穿下那套禮服,我花了好長的時間健身才穿進去,希望這次也有天選禮服出現」。

另外,花百萬做專輯的邵大倫,得知入圍的消息後,馬上製作人通電話,彼此相互恭喜,「為人父的我們,還能這麼開心的做自己喜歡的音樂,然後被評審肯定,真的非常感謝」,能入圍2個獎項「最佳台語男歌手獎」、「最佳單曲製作人獎」實在萬分感恩,ㄧ起中二「變身」吧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#歌后#台語#曹雅雯#蔡秋鳳#蔡家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47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