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34/周杰倫遭剔除歌王寶座 主席不藏吐「內幕」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15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6 15:09
周杰倫槓龜金曲歌王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周杰倫槓龜金曲歌王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(16)日在三創公布,幾家歡樂幾家愁,華語歌王由熊仔、熱狗、吳青峰、HUSH、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,歌后則是徐佳瑩、洪佩瑜、郁可唯、A-Lin、戴佩妮、劉柏辛堪稱死亡之組,不過當然還有許多遺珠備受討論,評審長主席陳建騏透露像是男歌手瘦子,韋禮安,柏霖各有擁護者,女歌手鄧紫祺、安溥、陳珊妮討論非常激烈,至於周杰倫,他僅簡單的說:「會考慮很多因素,本來就不是完全盡人意,周杰倫討論度一直都有,傳唱度、華人音樂是非常足夠的。」

更多新聞:金曲34/安溥頸椎破裂復健收入圍喜訊 「正在被X光照」 

 

韋禮安是典禮主持人。(圖/聲生不息寶島季提供)

唱功非常強的韋禮安,這次也是金曲典禮主持人,不過卻全數槓龜,陳建騏直言:「韋禮安我也很熟,歌唱技術無庸置疑,但製作物有沒有辦法凸顯他現在的樣貌,抓不到企圖,而且不是唱特別好,就可以成立的。」瘦子則是嘻哈類報名特別多,「同類型比較像,其他人比較有突出的方向。」

更多新聞:金曲34/死亡之組!徐佳瑩、戴佩妮力拚歌后 她後面虎視眈眈

 
A-Lin可以演繹別人的歌,非常厲害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女歌手方面,鄧紫祺、安溥、陳珊妮都是相當激烈,只是裡面有陳建騏參與的作品,所以這項討論他無法參與,不過第5度入圍的歌后的A-Lin,陳建騏認為她是好的歌手,而且歌幾乎都不是自己寫,卻可以把歌手跟製作人合而為一「能夠把別人作品表達很好,這是另外的功力,演別人給你的角色,重點感動人心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獎#周杰倫#歌王#韋禮安#遺珠#陳建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787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