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義式加上在地特色」 5星酒店宮廷風午茶賞日月潭景


發佈時間:2023/05/12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2 17:19

在日月潭的5星飯店雲品酒店,推出「宮廷風義式下午茶」,用三層玻璃櫥櫃裝著甜點,還有搭配2款鹹派,讓消費者鹹的甜的都能吃得到,在享用下午茶的同時,一旁落地窗就是日月潭美景,視覺味覺一次滿足。

圖/TVBS

 
甜點師傅在蛋糕體上淋上巧克力醬,暈染藍紫色鏡面,猶如倒下一整片星空。

接著再用珍珠圍繞蛋糕一圈,還有鮮花裝飾點綴。

雲品酒店行銷翁立:「口味上面其實是減糖減油,所以是吃起來非常的不甜,卻有濃濃的烏龍茶香,備受客人的喜歡。」

 
日月潭五星酒店結合在地茶香特色,打造烏龍慕斯,不會太甜深受女性喜愛,而他們不只推出甜品。

服務生:「幫你們準備的是,義大利風的三層下午茶。」

用三層玻璃櫥櫃裝著的精緻餐點,是酒店春季主打的宮廷風下午茶,鹹的甜的一次滿足。

雲品酒店行銷翁立:「本季新推出的宮廷義式下午茶,那整個下午茶裡面,含6道甜點跟2道鹹品,另外有飲料自由做選擇跟搭配。」

圖/TVBS

義大利肉醬層層堆疊,撒上滿滿的起司放進烤箱,出爐時千層麵小塔,飄出濃濃番茄香氣。

生乳包的內餡,加入了台灣特色紫薯,還有愛心形狀的粉色系馬卡龍,也是少女感滿分,悠閒的跟朋友坐在五星酒店內,享用精緻下午茶,而落地窗外就是日月潭潭景。

民眾:「我覺得它甜點跟鹹點種類滿多的,然後飲料的話也有滿多種選擇,後面的話也可以邊吃邊看風景,很適合在這邊吃下午茶。」
 

民眾:「比較酷的是咖啡的部分,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虹吸式的咖啡,它會吸過去然後又吸過來,加上這邊的風景真的很漂亮,就會讓人家心情很舒服。」

一邊享受美食,一邊欣賞清幽的景色,視覺味蕾雙重滿足。

圖/TVBS

另外在座位區不只瀰漫咖啡香氣,一旁吧檯也有其他飲料可以選擇,服務生用雪克杯搖出最佳比例,是日月潭在地的阿薩姆紅茶,讓下午茶「義大利風味」,融合在地特色食材,帶給客人不一樣的用餐體驗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月潭#雲品酒店#下午茶#宮廷風#甜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943

0.2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