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誘惑多!宥勝妻喊:多次後悔嫁給他 選妻原因曝「願意縱容我」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9 1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9 10:24
宥勝與經紀人老婆慈惠從戰友升格伴侶。(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)
宥勝與經紀人老婆慈惠從戰友升格伴侶。(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)

台灣「#Me Too」運動持續發酵,陸續波及政治、娛樂圈,繼上週藝人許傑輝因捲入性騷疑雲,拋震撼彈退出演藝圈後,沒想到,昨(18)日男星宥勝也被爆料對女員工有踰矩行為,背後環抱、強吻、舔耳、解內衣等,愛家愛妻形象大崩毀。宥勝經紀人老婆慈惠曾透露,後悔嫁給宥勝有3650次了,而宥勝選妻原因也曝光。

宥勝透露選擇慈惠原因,是因為妻子願意縱容他。(圖/翻攝自宥勝去哪兒YouTube)

 
宥勝在YouTube頻道「宥勝去哪兒」,2年前一支「爸媽不要看的10萬訂閱QA」影片,有網友提問「宥勝這麼帥,應該有很多女生會主動或間接誘惑,為何最後會選擇蕾媽?」,妻子聽完秒回「非常多(追求者)」,宥勝接著回覆「我的答案很簡單,因為她願意縱容我的任性」,蕾媽也透露選擇宥勝的原因「他是一個想法很多的人,對於我來說,他是一個很互補的人」,可以讓生活充滿驚喜、驚嚇。

更多新聞:宥勝毀滅式翻車!50字火速道歉 受害者再發聲:請一起保護「他」

此外,還有一名網友提問「很想知道蕾媽嫁給宥勝有沒有後悔過」,妻子表示,「後悔大概3650次」,宥勝坦言,兩人有過很多磨擦,靠著慢慢磨合,漸漸找出平衡點,「我覺得在蕾媽手術完之後,我們會是一個全新的出發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愛家形象大翻車!宥勝出道15年「緋聞」超精彩 打情罵俏全都錄

慈惠表示曾多次後悔嫁給宥勝。(圖/翻攝自宥勝去哪兒YouTube)

宥勝經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生活點滴,塑造「顧家好男人」形象,隨著性騷一件件被爆出,他所建立的人設,顯得尤為諷刺。針對性騷指控,宥勝發文認錯「我為我曾經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及陰影感到抱歉,非常,非常的對不起。面對曾經犯過的錯,我不會逃避。真的真的,很對不起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#宥勝#宥勝慈惠#宥勝性騷#宥勝妻後悔嫁給他#宥勝選妻原因#願意縱容#宥勝誘惑多#性騷擾#Me Too#演藝圈性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0792

0.2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