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光女神爆「淨身出戶」!尪偷吃19歲護理師 心碎:我只要孩子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6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6 20:05
Lala擁有國光女神封號。(圖/翻攝自La la 蘇心甯 臉書)
Lala擁有國光女神封號。(圖/翻攝自La la 蘇心甯 臉書)

女星Lala(蘇心甯)擁有甜美臉蛋與傲人的D罩杯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國光女神」,不過她的感情之路卻沒有那麼順遂,她日前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13年前「淨身出戶」離開前夫,但她並不後悔,只要有女兒在身邊就夠了。

更多新聞:認愛小鮮肉?蔡淑臻曬「素顏床照」甜喊寶貝 親曝真相:戀愛了

 

Lala日前在節目《辣個女生》中透露,她與前夫交往時,就發現對方有劈腿的習慣,沒想到分手隔天發現自己懷孕,當時前夫不斷用甜言蜜語進攻,想挽回這段感情,「這孩子可能是上天要給我們的禮物,希望妳給我一個當好爸爸、好老公的機會」,一番話讓Lala心軟,覺得也許因為孩子的到來,男方的父愛就萌發出來,會更有定性,變成負責任的人。

Lala在前夫甜言蜜語的進攻下,原諒前夫與他步入婚姻。(圖/翻攝自辣個女生 YouTube)

殊不知,在孩子出生後,因為兩人都是新手爸媽,而男方又比較沒有耐心,某天半夜還對孩子咆哮「怎麼會有那麼吵的小孩!」,當時Lala怕影響男方上班,決定暫時分房睡。未料,大約在孩子1歲多的時候,好友委婉告知「妳老公跟我的朋友在一起」,對象是一名年僅19歲的護理師,且Lala還從好友口中得知,前夫竟向那名小三抱怨她經常吵著要離婚、不給性生活。

 
更多新聞:才領上億家產!樂壇天后驚傳「情變失聯2個月」 接連缺席頒獎典禮

之後,Lala直接約該名護理師小三見面,對方看見她之後非常緊張、不斷道歉,而Lala本就沒有想要為難對方,只是想錄音蒐證,過沒多久,Lala便直接向男方攤牌,男方表明自己不要孩子,而這也剛好順了Lala的意,因為她可以不要房產、車子及贍養費,「我只要孩子」。

Lala不後悔淨身出戶離開前夫。(圖/翻攝自辣個女生 YouTube)

對此,主持人忍不住提問,什麼都沒拿「會後悔嗎?」,Lala堅定表示「我不會後悔」,因為看到很多案例,離婚後還是天天為錢吵架、自己也無法開啟一段新的生活,就算有新對象仍與對方有牽扯「這樣好麻煩!」,而她目前則與前夫是完全斷聯的狀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Lala#國光女神#淨身出戶#離婚#護理師#抓包尪偷吃#國光女神淨身出戶#國光女神離婚#只要孩子#劈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1147

0.2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