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領上億家產!樂壇天后驚傳「情變失聯2個月」 接連缺席頒獎典禮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6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6 19:02
沈殿霞愛女鄭欣宜驚傳因情變失聯2個月。(圖/翻攝自鄭欣宜臉書)
沈殿霞愛女鄭欣宜驚傳因情變失聯2個月。(圖/翻攝自鄭欣宜臉書)

藝人「肥肥」沈殿霞自童星出道,曾參與多部電影演出,拍攝過逾百部電影,2006年因健康狀況問題暫停演藝工作,同年9月進行膽管手術,後證實罹患肝癌,於2008年病逝,享壽62歲。傳聞沈殿霞因擔心女兒鄭欣宜太早拿到遺產不工作,定下遺囑要求女兒滿35歲才能動用2.3億遺產,但此傳聞遭沈殿霞生前經紀人否認。今(16)日又傳出鄭欣宜近來疑似因情變失聯2個月,公司也所幸開始冷凍她,不過經紀人出面否認,僅稱鄭欣宜因病休養中。

有傳聞沈殿霞擔心女兒太早拿到遺產不工作,定遺囑要求滿35歲才能動用2.3億遺產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鄭欣宜臉書)

 
據香港媒體報導,鄭欣宜去年滿35歲前夕,傳出與大她4歲的花店老闆交往,而她也經常曬出到該花店消費的照片,當時她並未否認。近期,鄭欣宜在港台及ViuTV的頒獎典禮上得到許多獎項,不過卻連續兩晚缺席,唱片公司稱她因病請假,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,其實是因為鄭欣宜戀愛腦上身,閃電取消出席活動。

更多新聞:認愛小鮮肉?蔡淑臻曬「素顏床照」甜喊寶貝 親曝真相:戀愛了

報導指出,有人目擊當晚鄭欣宜的經紀人、化妝師、舞群都在後台等她,但她卻臨時失約,讓唱片公司只能摸摸鼻子埋單付化妝師及舞群的薪資,有傳聞說,鄭欣宜因情緒低落不肯開工,已經神隱兩個月,不過她的經紀人則表示,謝謝大家關心,鄭欣宜目前只是身體微恙,在療傷當中,「希望大家多給她一點時間,其他細節我就不方便透露了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當紅女星「男友在公園性侵未遂」幫求情!她列4特徵洩身分:曾是男模

鄭欣宜經紀人出面否認公司冷凍鄭欣宜傳聞,稱她是因病休養中。(圖/翻攝自鄭欣宜臉書)

針對35歲才能領遺產的傳聞,鄭欣宜先前受訪時曾表示,每年聽到關於遺產的報導都覺得很搞笑,「由20幾歲開始講到30歲,現在又講,但無所謂,不影響我的工作,我都是繼續做好自己的事」,而沈殿霞生前經紀人兼好友陳淑芬也指出:「我可以非常確定這不是真的,我絕對有資格去證明這一點」,同時希望大家愛屋及烏,也能把對沈殿霞的愛投注到鄭欣宜身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欣宜#沈殿霞#樂壇天后#家產#上億家產#情變#情變失聯#因病休養#遺囑#缺席頒獎典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858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