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邰智源「背鍋12年」!許傑輝閃辭稱遭排擠 真相大白:還邰哥公道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6 2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6 23:25
許傑輝當年閃辭《全民最大黨》內幕曝光,終於還邰智源公道。(圖/翻攝自邰智源、許傑輝臉書)
許傑輝當年閃辭《全民最大黨》內幕曝光,終於還邰智源公道。(圖/翻攝自邰智源、許傑輝臉書)

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過去曾為《全民最大黨》班底,一度傳出因為和邰智源鬧不合閃辭,今年他上節目重提往事,聲稱會離開是因為後期遭排擠,受不了現場「敷衍了事」的態度,目標不同只好拆夥。未料,近期他遭多位女明星踢爆性騷擾,就連當年閃辭《最大黨》內幕也一併曝光,原來12年前就曾捲入性騷案,如今真相大白,讓PTT網友直言「終於還邰智源清白!」

許傑輝上節目稱因自己對表演過於要求,遭到團隊排擠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)

 
許傑輝12年前閃辭《全民最大黨》,傳出是因為不滿邰智源的強勢作風,兩人不和傳聞因此甚囂塵上,當時邰智源表示一頭霧水,覺得大家相處融洽,不明白為何有此說法。

更多新聞:許傑輝涉性騷多女退圈!白雲揭「私下真面目」 喊話:不要被打倒

幾個月前許傑輝在《小姐不熙娣》節目被問及此事,他透露是因為自己個性雞婆,對表演過於堅持,遭到團隊排擠,直言「當大家彼此不願意再更進步的互相丟作業、互相丟功課,讓我們彼此之間的表演更好,我就會選擇離開」。

 
王偉忠證實當年許傑輝是因為性騷請辭《全民最大黨》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然而,許傑輝近日深陷性騷風波,連帶昔日退出《全民最大黨》內幕也遭曝光,製作人王偉忠證實,當年確實有接獲工作人員反應許傑性騷問題,而許傑輝當時的講法是「大家都合作這麼久了,不想要因此影響大家」,才選擇退出。

更多新聞:才領上億家產!樂壇天后驚傳「情變失聯2個月」 接連缺席頒獎典禮

如今,12年前往事再被搬上檯面,終於真相大白,網友紛紛在PTT上熱議,「沒想到歷史竟然還邰智源公道」、「那邰智源是在上演邰式大黑鍋嗎?」、「終於還邰哥公道」、「邰哥真倒楣」、「邰哥委屈了好多年呀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演藝圈爆性騷

#許傑輝#邰智源#王偉忠#全民最大黨#許傑輝閃辭內幕#許傑輝性騷#許傑輝退演藝圈#邰智源背鍋#排擠#還邰智源公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0982

0.2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