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求掩蓋!吳宗憲抖21年前「脫衣驗身」黑歷史 求情內幕曝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09:49
黃子佼捲性騷,道歉影片爆吳宗憲感情複雜、欠債不還。(圖/TVBS資料照、三立提供)
黃子佼捲性騷,道歉影片爆吳宗憲感情複雜、欠債不還。(圖/TVBS資料照、三立提供)

Me Too風波狂燒演藝圈,藝人許傑輝、宥勝、黃子佼接連捲入性騷事件,平日裡在螢光幕前建立的好形象一夕間全崩毀。昨(19)日一名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,在臉書專頁「和我一起.走在法國的365天」淚訴17歲時遭男星在車內強吻、拍裸照,過沒多久,黃子佼便拍影片承認道歉,令人震驚的是,他竟點名多位大咖,包括吳宗憲、曾國城、已婚女歌手等,抖出驚人黑料,其中,遭牽扯的吳宗憲被黃子佼控訴他感情複雜及欠債不還,對此,他做出回應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吳宗憲針對黃子佼指控感情複雜、欠債不還表示,自己經濟狀況非常好,直言黃子佼此舉是逼人去告他,開嗆「大小S能不告他嗎?」,同時強調自己感情觀、家庭觀都非常健全,女兒還進棚關心他,說他是非常受到敬重的父親。

 

吳宗憲表示自己非常受到敬重的父親。(圖/吳姍儒 Sandy Wu臉書)

事實上,有網友挖出20年前黃子佼被週刊報導,要求參加選美活動的16歲少女脫衣驗身,誇張的是,連內衣都得脫掉,然而,黃子佼當時否認此事,澄清「是不是對方會錯意」。

2002年曾有週刊報導指出,當時一名演藝圈新人李筱喬上民視《綜藝戰艦》錄影時,曾遭主考官要求「脫衣驗身」,並透露該主考官正是主持人黃子佼,這番言論當時傳到黃子佼耳中,他還疑惑問「她是誰?」接著面色凝重道「這個妹妹是不是會錯意?」

 
更多新聞:演藝圈動盪!董至成受波及遭扯「欠錢不還」 首開腔認上酒店談大S

當時週刊專訪李筱喬,她透露,因為很想要當明星,收到選拔面試通知後準時赴約,由工作人員帶入約10坪大的會議室,黃子佼先要她把上衣脫掉,然後轉圈,要確認身上有沒有疤痕,她脫掉T恤之後,黃子佼看了一會,又問能否將內衣也脫掉,她不假思索回答「不行!」黃子佼當場愣了一下,就低頭叫她離開了。

黃子佼不滿吳宗憲接連入圍金鐘獎,還頻頻對其評論。(圖/黃城碩攝)


吳宗憲、黃子佼曾因金鐘獎隔空交火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、黃子佼臉書)

針對昔日16歲少女遭黃子佼要求脫衣驗身一事,吳宗憲透露,黃子佼曾因這件事打電話給他,「當時說憲哥不要講,美言幾句,怎麼經過10年他失控?」吳宗憲表示,其實很擔心黃子佼狀況,希望他平安無事。

此外,黃子佼在影片中,提及吳宗憲感情及行為,不滿他接連入圍金鐘獎還頻頻對其評論,對此,吳宗憲表示自己早就說不要報金鐘,是電視台說要報的,而他也說自己對金鐘獎所做出的評論全都是演出,對於黃子佼開嗆的意義感到不解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事件狂燒!愛徒Lulu首發聲 談「認識的佼哥」:很多靈魂受傷

吳宗憲強調女兒、兒子都很愛他,「每個都說爸爸我們以你為榮,我總不能讓孩子在外面以你為榮,但像鹿希派那種吸毒行為是絕對不行」。至於是否要對黃子佼提告,吳宗憲表示交給公司處理「法律是無情的」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黃子佼性騷

#吳宗憲#黃子佼#黃子佼性騷#脫衣驗身#黃子佼求情#吳宗憲爆黃子佼黑歷史#李筱喬#吳宗憲黃子佼#黃子佼脫衣驗身#吳宗憲告黃子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93

0.1065

0.3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