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0歲國民阿嬤遭爆死訊!首露面嗆莫名其妙 曝「病危通知」實情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7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7 17:52
王滿嬌經常扮演阿嬤角色,有「國民阿嬤」稱號。(圖/翻攝自王滿嬌臉書)
王滿嬌經常扮演阿嬤角色,有「國民阿嬤」稱號。(圖/翻攝自王滿嬌臉書)

80歲資深演員王滿嬌,經常在戲劇中扮演阿嬤角色,因而有「國民阿嬤」稱號。不料,近日卻遭不明人士惡意在YouTube發布影片造謠過世消息,讓她忍不住發文怒罵「YouTube這網頁全報一些不實內容和新聞」,不理解製作影片的人詛咒她的用意何在?最近她上節目提到此事,不禁動怒嗆影片應該要拿下來了,「可以告他啊」。

YouTube出現一支名為「王滿嬌傳來不幸噩耗」的影片,流量高卻沒有任何留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王滿嬌日前參與《健康點點名》節目錄製,對於YouTube上謠傳她病逝的惡意影片,開嗆「說什麼我永別了,莫名其妙,這種東西真是胡說八道,害死人的!害我的親戚朋友打電話來,以為我真的掛掉了,奇怪了」。

更多新聞:邰智源「背鍋12年」!許傑輝閃辭稱遭排擠 真相大白:還邰哥公道

王滿嬌發文澄清自己很健康,YouTube為不實謠言。(圖/翻攝自王滿嬌臉書)

YouTube平台5月6日前出現一支「王滿嬌傳來不幸噩耗!病發入院猝不及防!女兒崩潰現身安排身後事」11分06秒的影片,不過內容其實與標題完全無關,講的是王滿嬌在演藝圈一路走來的種種,以及她昔日的健康問題,並未提到王滿嬌去世,但因為標題聳動,竟然累積10萬觀看次數,不過奇怪的是,底下卻沒有任何留言。
 

更多新聞:幸運兒花50元爽抱4億!業者豪發大樂透+粽子 時間、地點曝

王滿嬌在節目中生氣怒嗆「可以告他啊!」。(圖/翻攝自健康我+1YouTube)


王滿嬌精神飽滿表示「還活得好好的」。(圖/翻攝自健康我+1YouTube)

怎料,王滿嬌死訊消息遭到瘋傳,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痛斥,「YouTube 這網頁全報一些不實內容和新聞,『永別了』這是什麼鬼新聞?我人好好的,健康的,還在工作旅遊,竟報這種消息」,導致她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緊張致電詢問她的身體狀況,直言「現在時期本不好為什麼要咒我?我不曾對這網站有什麼得罪地方,希望趕快取消收回尊重一下人權!」

更多新聞:才爆密婚!曹雅雯無預警曬「嬰兒照」 認了親餵奶、換尿布

王滿嬌曾因吃藥沒喝水,吐血發病危通知。(圖/翻攝自健康我+1YouTube)

另外,王滿嬌在節目中也透露,10年前曾吐血發病危通知。王滿嬌10年前處裡掉大腦水泡出院時,到了醫院門口,忽然吐了一口血出來,當即立馬被送到急診室,甚至還發出病危通知,為了找到出血點,一共照了5次胃鏡,後來才得知是因為吃藥沒配水,導致膠囊侵蝕胃壁血管,血慢慢滴滿了胃,才會吐血出來,因此她語重心長的呼籲大家,吃藥一定要喝水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滿嬌#國民阿嬤#國民阿嬤死訊#YouTube#病危通知#王滿嬌死訊瘋傳#王滿嬌露面#王滿嬌動怒#身體健康#吐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2

0.1664

0.3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