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藝圈動盪!董至成受波及遭扯「欠錢不還」 首開腔認上酒店談大S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0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08:31
董至成先前經常上黃子佼節目,還出席記者會幫忙宣傳。(圖/林彥君攝)
董至成先前經常上黃子佼節目,還出席記者會幫忙宣傳。(圖/林彥君攝)

擁有正面影響力的主持人黃子佼,昨(19)日突遭女網友指控17歲時被對方強吻、逼迫拍裸照,黃子佼發出3段影片認錯道歉,然而,他毀滅式的爆料震撼演藝圈,不少圈內大咖牽扯其中。日前有位H開頭的女子,在社群爆出曾與「姓徐的主持人」出外景工作時,被對方撫摸大腿、玩肩帶,竟還意外扯出董至成欠錢不還,對此,董至成首度開腔了。

H女在社群爆料遭姓徐的主持人摸大腿、玩肩帶,意外扯車董至成欠錢不還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H女於臉書爆料,「幾個大牌主持人都喜歡上酒店,有時還要工作人員一起去陪笑,對了,董至成跟我借了一百元給酒店的泊車小弟,到現在都沒還呢」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事件狂燒!愛徒Lulu首發聲 談「認識的佼哥」:很多靈魂受傷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曾承認包養酒店妹的董至成承認確實有上過酒店,「這騙不了人,但你說真有這事嗎?我是真忘了」,不過他對於此事沒有印象,表示倘若真有此事,要還500元給對方,「連本帶利這樣行嗎?」

 
更多新聞:黃子佼認強迫拍裸照!狂爆「藝界大咖黑料」 吳宗憲、曾國城遭殃

董至成承認上過酒店,但對於欠錢一事真的忘了。(圖/林彥君攝)

董至成先前經常上黃子佼節目,還出席記者會大力相挺、幫忙宣傳,對於昨日黃子佼玉石俱焚的大爆料,董至成透露,昨日一直在接電話跟圈內的人聊這件事,坦言這與黃子佼的人設相差甚大,實在不敢相信,另外還提及大S,「我以前就演大S衫菜爸,王月演她媽,那時候大S剛跟藍正龍分手不開心,我跟她每天朝夕相處8個月,說她有嗑藥我絕對是說不相信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黃子佼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黃子佼#董至成#董至成欠錢不還#黃子佼性騷#演藝圈動盪#董至成談大S#黃子佼爆料#姓徐主持人#性騷#ME TO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801

0.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