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很大?大S、黃子佼世紀大破冰畫面被挖 「1舉動」遭酸:逢場作戲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13:58
大S、黃子佼4年前上演世紀大破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大S、黃子佼4年前上演世紀大破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台灣Me Too運動持續在演藝圈延燒,主持人黃子佼遭爆料強逼少女拍裸照、強吻,黃子佼隨即公開道歉,並抖出多位大咖藝人醜聞,其中大小S遭爆吸毒,不過兩人皆否認此事,並發聲明澄清,對於黃子佼毀滅式的爆料,就有網友翻出4年前兩人世紀大和解的畫面,看完直呼「逢場作戲」。

事隔18年同台,大S親切喊「佼佼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社團發文指出,看到黃子佼事件,讓他想起2018年11月時,時尚雜誌《ELLE》舉辦的「風格人物大賞」頒獎典禮,大S、小S、黃子佼3人難得同台,而這場也是大S、黃子佼的世紀大破冰!

更多新聞:「Me Too」巨浪續燒!黃子佼也難逃 于美人暖心吐:盼會到盡頭

原PO翻出當年大S與黃子佼同框畫面,大S拉長音喊「佼佼~」隨後兩人相互拍肩擁抱,當時2人長達18年沒有互動,世紀大和解的畫面在當年掀起熱議。

 
大S、小S、黃子佼2018年難得在活動上同台。(圖/翻攝自Elle臉書)

原PO看了黃子佼核彈級的爆料後,回憶起昔日這段畫面,忍不住感嘆黃子佼真的不演了,「他知道根本沒有所謂的世紀大和解這種東西,只有螢幕前的逢場作戲」。

更多新聞:細思極恐!黃子佼爆料吸毒 大S聲明「藏玄機」網驚呼毛骨悚然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熱烈討論,「真的在演藝圈要戴好面具才能存活下去耶」、「看來沒有一筆勾銷」、「真的是演很大,影帝」、「不裝了~我攤牌啦!」、「超假的」、「我也是想到當年的這段,真的很假啊」。

小S、黃子佼曾有過一段情,當年分手時大S大罵男方,長達18年沒有交集。(圖/翻攝自Elle臉書)

事實上,小S與黃子佼曾有過一段情,不過兩人在2001年時分手,護妹心切的大S當時罵黃子佼罵得很兇,18年沒有交集,直到在時尚雜誌《ELLE》舉辦的頒獎典禮中,在眾人面前親切稱呼、相擁,上演世紀大破冰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黃子佼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黃子佼大S破冰#世紀大和解#世紀大破冰#黃子佼小S#黃子佼性騷#逢場作戲#性騷擾#黃子佼、大S、小S同台#黃子佼不演了#演很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0936

0.2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