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細思極恐!黃子佼爆料吸毒 大S聲明「藏玄機」網驚呼毛骨悚然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12:47
大S遭黃子佼爆料吸毒,聲明中一段話讓人毛骨悚然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、黃子佼臉書)
大S遭黃子佼爆料吸毒,聲明中一段話讓人毛骨悚然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、黃子佼臉書)

主持人黃子佼昨(19)日被爆性騷,不僅自身性醜聞被挖出,他隨後也發影片坦承道歉,同時揭密13位藝人黑料,引起軒然大波,其中,大小S、具俊曄都遭指控曾吸毒、嗑藥,對此,大S工作室透過微博做出回應,不過聲明中「最後一段話」讓不少網友看得毛骨悚然。

大S工作室對吸毒一事做出說明。(圖/翻攝自大S工作室微博)

 
大S工作室發微博澄清,表示黃子佼所指控週刊吸毒事件,當時大S根本不在場,而法院也早在2004年還大S清白,而具俊曄2009年也在韓國主動提告媒體,並堅決表明不碰毒的立場,且大S心臟不好,根本不能接觸及使用毒品,將對所有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,以法律捍衛自身權益。

更多新聞:「Me Too」巨浪續燒!黃子佼也難逃 于美人暖心吐:盼會到盡頭

不過,細讀聲明最後一段,「請黃子佼先生保重身體,孩子還小,老婆也還很年輕,人生還是很有盼望,請以家庭為重,早日康復」,這句話掀起網友討論。

 
更多新聞:黃子佼核彈級爆料!怒大小S嗑藥能脫身 22年前「極樂派對照」曝

大陸網友指出大S聲明中最後一段話是明目張膽的威脅。(圖/翻攝自大S工作室微博)

網友紛紛議論,其中一位留言「最後一句老婆小孩什麼的,感覺是隔空喊話威脅人一樣」獲得5.1萬人點讚響應,跟進道「感覺她們在拿他老婆孩子做威脅,這麼明目張膽的嗎」、「威脅的意思很明顯,路人都看出来了」、「意思就是都在台灣,說話掂量點」、「老婆還年輕,孩子還小?真的细思極恐」、「最後一句話,電視劇裡經常看到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黃子佼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大S#大小S#具俊曄#黃子佼#大S吸毒#大S聲明#明目張膽威脅#大S澄清吸毒#黃子佼性騷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2

0.0949

0.2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