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徒Lulu逆風挺 我認識的佼哥努力生活無私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14:24

黃子佼被控訴爆黑料後,演藝圈也開始有好友站出來力挺,電台主持人、知名作家、到資深製作人都希望他能夠趕快好起來,給自己和家人一個機會,包含他的愛徒Lulu黃路梓茵!也在今天(6/20)清晨逆風發文,說過去的佼哥他不認識,可是之後他認識的佼哥,都是努力生活提攜後輩的人。

圖/TVBS

 
過去的佼哥我不認識,我沒資格說半句話,但從我進圈子之後所認識的佼哥,就是個努力生活且無私提攜後輩的人。

黃子佼主持愛徒Lulu黃路梓茵,在師傅出事後逆風發文。

她說,沒錯本來功過就不能相抵,雖然曾經錯誤無法彌補,但我們很多後輩對他的感謝,是沒有因此而減少的,那些願意說出來願意道歉的,你們真的很勇敢辛苦了,希望你們都能在這之中找回力量餅且回歸平靜,謝謝小燕姐也心疼耿如,希望大家都能把自己照顧好,Love and peace。

 
也獲得大量網友按讚支持,其實黃子佼Lulu師徒2人,過去就很挺彼此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Lulu對我來講這幾年也是,也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夥伴,那剛剛...看到她哭,其實我在旁邊也是一直忍耐,但是我希望今天,把所有的光芒都給她。」

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:「大家都以為我跟他有合作關係,但是事實是沒有的,所以他其實,其實,也沒有在我身上,得到一些實質的那個,抽成,但是他確如此對我,花錢然後花時間,但卻不計回報。」

甚至曾經Lulu被影射心機雙面,黃子佼也留言相挺,說如果無法改變他人那就進化自己,名人永遠要面對三種人,愛你的、不愛你的、無感的,現在很多黃子佼的朋友,也希望他能夠先只看愛他的那種人,電台主持人李明依也發文,要黃子佼無論如何保重,未來還很長她將為他禱告,希望黃子佼敞開心房接受醫治,也喊話孟耿如,他們都會陪他們度過。

作家吳若權也發文,說沒有人是聖人,但與人相處時彼此都期待真心以待,不能真心以待都是因為內心的恐懼,而偽裝建立的高牆,而今你已經主動讓大家看到你的軟弱,接下來試著為了別人再勇敢一次,認錯道歉彌補很不容易,但其實你已經出發,還有黃子佼的好友,資深製作人陳孝志,鼓勵他,錯誤是成長的墊腳石,只要我們用心品味就能找到自己的不足,從而邁向更好的自己,黃子佼20分鐘自白影片,提到自己的改進與改變,現在演藝圈好友後輩站出來,看見他們心中不同的佼哥,盼他這次能牽起家人的手,在悲傷中蛻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黃子佼性騷

#黃子佼#演藝圈#Lulu#黃路梓茵#相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0784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