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走不出「母出軌陰影」 自曝「心理變態」

記者 林莉 / 攝影 陳建銘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9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9 20:01

藝人黃子佼在被爆出騷擾之後,又自爆家醜,指出10歲的時候,媽媽跟一位叔叔帶他出去玩,飯店裡發生的事讓他很震驚,黃子佼說,從小就難走出母親出軌陰影,導致現在的他心理有點變態。一連串的爆料,也讓他的恩師張小燕發聲,年輕過錯,知錯必改。

圖/TVBS

 
藝人黃子佼:「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,像我這樣子一路走來的,甚至是有點病態變態的養成的原因,我沒有要辯解什麼,我只是不斷的去思考,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。」

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,黃子佼遭爆騷擾後,再自爆年輕時有陰影,導致現在的他心理不健康。

藝人黃子佼:「我在大概十歲的時候,我媽媽就出軌,因為那時候我很黏她,所以基本上她都帶著我,我有點忘記是姓葉的,還是姓高的一個男人,然後開計程車的。」

 
圖/TVBS

讓黃子佼印象最深刻的一次,媽媽跟當時第三者的叔叔帶他出去玩,在飯店裡發生的往事,對他來說有多麼震驚,影片中還提到,因為在爸爸的房間裡看到一些影片,讓他後來哈日時接觸AV影片,長大進演藝圈後,也做了很多瞎事。

藝人黃子佼:「我想現在再做道歉都已經來不及了,我也忘不了這些很奇怪的,我也不覺得是一定對的,可是當下你就去做了,不管是跟同學也好,當然還有我媽媽加諸給我的那個,也是一個我永遠忘不了的事情。」

黃子佼也曾經在節目專訪中坦承過,國中時期的不懂事,曾經做過很多瞎事,雖然都是過往,但人設崩壞,在演藝圈大震盪。

圖/TVBS

藝人天心:「任何不管是在言語上,肢體上只要碰到,有任何不舒服不妥的地方,都要大聲說出來,現在有點紊亂,希望大家都保重。」

黃子佼一連串的毀滅式爆料,恩師張小燕做出回應表示,年輕過錯知錯必改,努力這麼久,終於有家庭,有工作,也要管好自己,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,只是始終無法從黃媽媽的出軌陰影中走出來,拖著黃子佼超過35年,也在這一瞬間,幾乎拖垮他的演藝生涯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黃子佼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演藝圈#黃子佼#爆料#張小燕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810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