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過80歲生日!黃子佼自揭目睹母外遇 「父急關臉書」友人曝現況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15:58
黃子佼捲性騷,拍影片道歉還毀滅式爆料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、TVBS資料照)
黃子佼捲性騷,拍影片道歉還毀滅式爆料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、TVBS資料照)

黃子佼昨遭移居法國女子Zofia在粉專「和我一起.走在法國的365天」,指控17歲時遭對方強吻、逼迫拍裸照,事後黃子佼拍影片承認並道歉,同時以玉石俱焚的態勢,毀滅性爆料圈內多位大咖黑料,並自揭兒時目睹母親外遇的經歷,造成長大後自認「有點變態」,之後情緒不穩送醫,稍早有消息傳出,已經低調出院,而黃子佼父親的現況也曝光。

蔡玉真發文錶是有特別關注黃子佼一家,看到新聞消息時非常震驚。(圖/翻攝自蔡玉真臉書)

 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黃子佼過去曾透露小時候住在天母,父親黃昭夫曾任寶成工業越南鞋廠執行長,家境不錯,不幸的是,在他10歲那年,父母感情變調,他16歲便離家出外打拚,近年才透過臉書漸漸與父親有交流,去年還有幫父親過80歲生日,如今,卻因為捲入性騷事件,還語出驚人爆料,形象、演藝事業重挫,多年塑造的良好人涉一瞬間崩塌,父親也緊急將臉書關閉。

更多新聞:演很大?大S、黃子佼世紀大破冰畫面被挖 「1舉動」遭酸:逢場作戲

名嘴蔡玉真與黃子佼父親是「浪漫鰻屋」常客,透露有傳訊息給對方。(圖/翻攝自蔡玉真臉書)

名嘴蔡玉真過去與黃子佼父親是六條通「浪漫鰻屋」的常客,每每用餐都會與佼爸聊天,因此特別關注他們一家,得知新聞消息時,非常心痛,「他內心的苦獨竟然壓得如此深,只是選擇了一個錯誤的方式發洩出口。」
 

更多新聞:封殺?男星遭列「黑名單」活動慘被「放鳥」 失眠怒訴:不被尊重很失望

此外,蔡玉真透露有傳訊息關心、安慰佼爸,佼爸也有回覆「他剛剛回謝謝玉真而已!」並表示對於黃子佼上個月直播孩子的畫面有點擔心,「基本上,我們所有教會弟兄對孩子是非常保護的,不會在公開社群PO孩子的畫面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黃子佼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黃子佼性騷#毀滅式爆料#蔡玉真#黃子佼父親#黃昭父#黃子佼加護病房#黃子佼送醫#性騷擾#黃子佼父現況#黃子佼母親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6

0.0806

0.2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