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封殺?男星遭列「黑名單」活動慘被「放鳥」 失眠怒訴:不被尊重很失望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15:23
王陽明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愛錶人士,收藏不少名錶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臉書、IG)
王陽明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愛錶人士,收藏不少名錶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臉書、IG)

男星王陽明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愛錶人士,財力雄厚的他收藏不少名錶,近幾年開設YouTube頻道「Empire Motor Club」,拍影片分享車子、手錶等收藏,昨(19)日卻突然動怒,直接點名瑞士品牌名錶Audemars Piguet(AP,愛彼錶)讓他覺得不被尊重,心情難受到失眠。

更多新聞:演很大?大S、黃子佼世紀大破冰畫面被挖 「1舉動」遭酸:逢場作戲

 

王陽明熱愛收集名錶,其中AP是他的愛牌之一,然而,這次卻讓他氣到考慮把自己收藏的AP名錶出清。王陽明拍影片道出對AP品牌的失望,他透露,最近AP打電話給他,詢問為何之前買的2隻手錶被註冊在不同名字下?是否將手錶賣了?王陽明坦承確實把錶賣掉了,但選擇將手錶賣出,並非不喜歡該牌,而是因為想購買同品牌的另一隻手錶,甚至賣出後還要多貼錢才買到新的。

王陽明近年開設YouTube頻道,日前拍攝片痛訴對AP品牌的失望。(圖/翻攝自 Empire Motor Club / EWC YouTube)

3個月前,AP邀強王陽明與老婆蔡詩芸到東京參加品牌活動,但並沒有額外報酬,僅能負擔兩人的住宿與機票,不過因為對AP的熱愛,他還計畫自掏腰包帶經紀團隊過去,未料,卻接到品牌通知,他與老婆的資格無預警被取消,活動前被「放鳥」,原因是總部對於他賣掉兩隻手錶感到不滿,但他認為,買錶當下並未簽訂任何「不能轉賣」的條款或合約。

 
王陽明透露因為賣掉AP兩隻手錶,品牌總部相當不開心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IG)

不只如此,王陽明還透露,3年前有朋友希望能透過他的Empire Motor Club社群網站宣傳,包忙出售手錶,他義不容辭幫忙好友,且只是單純轉發消息,並未從中抽成,不過在這件事情後,王陽明與家人有長達1年半的時間拿不到任何AP錶,形同被「封殺」,遭暗示被列入黑名單,「但這也不是第一次我被AP黑名單了」。不過,他也是最近才得知,當時的舉動被AP總部誤會是想藉此轉賣圖利。

王陽明表示對AP很失望,氣到想把AP手錶都出清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IG)

王陽明不悅表示,AP沒有權力對他不開心,認為是用自己賺的錢去購買想要的東西,而且要賣東西然後買另一樣東西是他可以自己決定的,「不是任何人或品牌可以來跟我說怎麼做」,只有自己可以決定。

更多新聞:細思極恐!黃子佼爆料吸毒 大S聲明「藏玄機」網驚呼毛骨悚然

王陽明強調,多年來一直熱愛AP,身邊親友、老婆也都是該品牌的VIP客戶,但如今卻因為一連串狀況引發爭議,雙方鬧翻,氣到考慮把所有AP錶都出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陽明#瑞士品牌名錶#AP名錶#男星被放鳥#男星列黑名單#活動被放鳥#收藏名錶#男星失眠痛訴#出清手錶#AP總部不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905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