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拾主持棒!納豆腦出血開刀1年後現況曝 鏡頭前「賣力熱舞」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7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7 22:48
納豆2022年1月驚傳腦出血住院開刀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、IG)
納豆2022年1月驚傳腦出血住院開刀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、IG)

藝人納豆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,深獲觀眾喜愛,2013年以《小宇宙33號》首度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除主持工作外,還橫跨戲劇,2020年以《同學麥娜絲》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,演藝事業表現亮眼,不只如此,還擁有個人副業投資。未料,2022年1月驚傳腦出血住院開刀,在這期間,女友依依從住院到復健,一路緊隨身旁陪伴,如今納豆健康狀況已好轉許多,逐漸回歸演藝工作,昨(16)日依依PO出一段影片,納豆跟著眾人一起跳舞,互動相當可愛。

更多新聞:魅力不再?楊丞琳攻蛋門票「遭低價拋售」 殺到5折還賣不完

 

納豆住院、復健期間,女友依依緊隨身旁陪伴,兩人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罵納豆臉書、依依IG)

依依近期接連分享與好友們出遊的片段,除了納豆外,還包括六月、曾子于等人,眾人歡樂的面對鏡頭跳舞,大力舞動身軀,好不熱鬧,影片中可見,納豆身體狀況恢復的不錯,明顯康復許多,而他與依依還特地Dress Code,穿了同色系衣服。

更多新聞:迎接假期!今年補班日剩1天還有3大連假可放 「請假攻略」一次看

 
依依近期分享與好友出遊跳舞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依依IG)

事實上,納豆去年因為腦出血開刀後,除了一度昏迷外,也傳出甦醒後出現肢體不協調的狀況,不過後來積極做復健,狀況愈變愈好,近期也把招牌髮型留回來,重拾主持棒,繼續傳遞快樂給觀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納豆#依依#腦出血#住院開刀#熱舞#跳舞#納豆現況#重拾主持棒#腦出血開刀#復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818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