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協志錄影一半「突送急診」!全身冒汗想吐 中斷工作入院吊點滴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2 15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2 15:05
孫協志錄影到一半送醫院看醫生。(圖/中視提供)
孫協志錄影到一半送醫院看醫生。(圖/中視提供)

中視《飢餓遊戲》6月25日播出的內容邀來王傳一當嘉賓,製作單位特別企劃為期2天的「國道3號快閃追逐戰」,一行人先在新竹集合,當製作單位公佈一路向南的錄影行程時,陳隨意一臉無奈:「我一大早從高雄高鐵過來,現在卻要去台南。」相較之下梁赫群一臉得意,原來蔡黃汝一大早把梁赫群誤認成坤達,這讓王仁甫不敢置信:「真的是在演藝圈待久了,染上一些惡習。」

更多新聞:NONO陷性騷風波「神隱突關閉IG」 網友怒灌臉書:出來面對

 

蔡黃汝竟把梁赫群認成坤達,讓人傻眼。(圖/中視提供)

節目開場時,5位主持人卻少了2位,王仁甫還打趣以「去蕪存菁」來形容,原來峮峮當天身體不適,事前請了病假,孫協志則是因為暈車,全身冒冷汗一直想吐,只好讓他坐在一旁,孫協志心懷愧疚,王傳一反過來安慰他:「這樣主持滿有特色的!」錄影中途,孫協志的狀況越來越嚴重,只好暫停錄影,馬上到醫院掛急診、打點滴。

更多新聞:NONO性騷成癮「有婚約照樣玩」 她再公開截圖:當時已跟朱海君求婚

 
王傳一首度登上《飢餓遊戲》,實力讓人讚嘆。(圖/中視提供)

王傳一的戰力頗強,過去很少參加外景節目,難得接下通告,主持群及來賓都很期待,爭著要跟他同一隊。有一關遊戲,藝人必須在休息站隨機找民眾,當面跳醜小鴨舞蹈,王傳一超投入,奮力學著鴨子扭屁股,完全沒有偶包,是本集看點之一。精彩內容就在6月25日晚間8點中視《飢餓遊戲》,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飢餓遊戲#峮峮#王仁甫#孫協志#外景#王傳一#陳隨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26

0.2285